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干挂石材撑起经典楼盘

时间:2010-08-23 15:2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干挂石材现在在楼市中已经成为一个常见名词,如果说哪个楼盘没用干挂石材 ,购房者会觉得你不够档次。

  杭州浙能绿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付鹏表示,干挂石材的使用,它已经成为一种标配,不足为奇,采用暖色系干挂石材,整体立面会有新古典的构图比例呈现。无论是从哪个角度看,都会赋予建筑更多的价值感。

  现在人居品质早已今非昔比,住宅的户型更加合理,建筑材料上也更低碳环保,外立面更精致美观等等。各大房企在这10年中也在不断完善、改良,提升自己产品的品质,与国际化接轨,不断向前发展升级换代。

相关阅读
  • 柚木地板一枝独秀撑起实木地板市场

    • 上一篇:2010年最火仿石材瓷砖选购黄金法则
      下一篇:异业联姻提高市场份额 圣象地板手持两大王牌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