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2010年最火仿石材瓷砖选购黄金法则

时间:2010-08-23 15:2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北京马可波罗瓷砖 品牌主管武川力也告诉笔者,由于天然石材的面积很大,所以在施工、运输方面都不太方便。而且天然石材 的施工和维护成本都很高,后期又需要雇用专业的维护公司进行维护,维护价格差不多70元/平方米,这就给家庭使用造成了一定的负担。

仿石材 瓷砖耐磨、光泽度好

从自然中开采的天然石材,不仅色差强度不均,而且其物理性能也存在很多缺陷,据武川力介绍,存在裂纹的天然石材抛光后,经常会出现细密的孔洞,这样在使用中就容易吸污,并且不好打理。此外,天然石材的表面保护膜也容易被氧化,这样光泽度和耐磨性也都会受到影响。

2010年最火仿石材瓷砖选购黄金法则

2010年最火仿石材瓷砖选购黄金法则

而仿石材瓷砖并不存在这些问题。据介绍,目前装修中用到的仿石材瓷砖分为两类,其中仿石材抛光砖经过打磨抛光后硬度很高,又非常耐磨,在多数室内空间都可以使用。仿石材的玻化砖不需要抛光,其表面如玻璃镜面一样光滑透亮,而且它还能克服普通玻化砖抗油污能力差的弱点,因此既可以用在厨房等油烟比较大的地方,又利用其光感柔和、颜色纯正的独特优点,用于客厅或卧室内的背景墙或文化墙。

搭配

欧式风格宜选仿大理石 瓷砖

仿大理石纹理的仿石材瓷砖,是打造欧式风格的不二选择。选用以白色为底色,灰线略带金丝或墨色的浅纹仿石材瓷砖,能营造出简约高贵的气质。此外,欧式风格的装修常采用大理石纹路搭配色彩缤纷的织物、精美的地毯、经典法国壁挂等,能营造出豪华、富丽、充满强烈动感的家居环境。尤其是客厅,如果采用仿大理石纹理的仿石材瓷砖,可以提升整体的奢华感。

古典风格浅颜色冲淡沉闷

选择咖啡色、黄色或者白色等颜色较浅的仿石材瓷砖,能够冲淡古典家装的暗淡、沉闷。黄色或者白色等颜色较浅的仿石材瓷砖,是古典家装中必不可少的。古典的家居环境一般颜色都较深,选择色泽柔和、纹理均匀、细致、有光感的仿石材瓷砖,又能够增强空间的拉伸感,可以让空间很安静、柔和,是典型的低调奢华风格。无论是用于客厅还是卫生间的铺贴,都会给人安逸和温和之感,使整体的古典风格也显得更具内敛气质。

混搭一派简约搭配复杂

在混搭的时候,要注重仿石材瓷砖简约与复杂、深色与浅色的搭配。如果是简约风格,空间的颜色应选用浅色系,这时候可以搭配稍微夸张一点、花色复杂一点的仿石材瓷砖,能让整个空间不至于因统一而显得简单和空洞。

选择仿石材瓷砖的时候,还要考虑不同风格的文化内涵。例如中式风格的经典色虽然为黄色、绿色和中国红,但不一定非要这三种颜色的搭配,中国自古以来就有读书的传统,因此可以大胆选用古铜色、墨绿色等具有古典特征的颜色,同样也可以表达出中式风格的神韵。

相关阅读
  • 瓷砖卫浴省钱材料选购方案
  • 强化地板的选购要素与选购关键 菜鸟必读
  • 石材硬朗大气受青睐 选购留心放射性
  • 选购优质复合地板的锦囊妙计
  • 圣象地板F4星有门槛 选购还需要五个认准
  • 实木复合地板的选购及保养秘笈
  • 选购石材看这里 两类优质大理石推荐
  • 盘点地板选购九大误区 不看定吃亏

    • 上一篇:必美木地板甲醛释放量超四倍 消费者应谨慎购买
      下一篇:干挂石材撑起经典楼盘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