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分析德国石材消费市场 花岗岩需求看季节

时间:2010-08-25 16:2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花岗岩 花色分析:

  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审美观念,不同的国家对石材颜色的偏爱也是各不相同的。对于花岗岩产品来说,德国人就相对的喜欢灰色,青灰色,黑色以及黄色的花岗岩。    德国花岗岩颜色喜好度分析:

  最流行:黑色和灰色花岗岩

  其次是:黄色和粉红色花岗岩

  再次是:棕褐色花岗岩

  最后是:白色、蓝色和绿色的

  紫色的花岗岩只有少量需求。

  德国主要花岗岩制成品分析:

  德国主流的花岗岩石制品主要是地板砖,墙砖,地铺,小方块,台阶,覆层(覆石),庭院用石,台面板。这些产品的市场需求是比较大的。

  小方块: 主要是灰色、黑色、黄色和红色。

  路沿:主要是灰色、黑色、黄色。

  挡土墙:灰色,黄色,黑色。

  地铺:主要是灰色、黑色、黄色和红色

  墙砖:主要是灰白,灰色,黄色,黑色。

  围墙覆石:主要是黄色,红色,灰色和白色。

  庭院用石:主要是黄色,灰白和深灰色。

  台阶:户外台阶主要用黄色,灰色和黑色,而室内的台阶板则使用较广,有黄色、灰色、黑色、红色、蓝色。

  台面板:使用的颜色很多,黑色,黄色,绿色,红色,灰色,兰色等等,不过黑色的台面会更受欢迎些。

  墓碑:由于德国和波兰的地缘关系,大部分的德国墓碑都是产自波兰的。波兰的墓碑和石材 在德国的知名度是很高的。墓碑用石的颜色同样也是很多,基本什么色系都用,主要是黑色、红色、兰色、灰色、黄色。

  整体来看德国人还是比较喜欢明亮一些的颜色,他们喜欢房间和庭院里多一些阳光的色彩,不过户外的石材是偏向比较协调的灰色系。

相关阅读
  • 济宁建材:需求偏弱 报价暂稳
  • 德国石材市场之大理石需求分析2010-08-17 11:33
  • 采暖地板消费十大误区 “菜鸟”不看定吃亏
  • 全球铁矿石需求疲软 价格陡降25%
  • 选购石材看这里 两类优质大理石推荐
  • 盘点地板选购九大误区 不看定吃亏
  • 我国钢企冷看铁矿石涨价
  • 地板原材料渐回升 木材缺口大桉树看好

    • 上一篇:德国石材市场之大理石需求分析2010-08-17 11:33
      下一篇:分析:埃及石材市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