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钢铁行业走势 汽车楼市行情说了算?

时间:2010-06-09 02:0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汽车楼市 “拿捏”钢铁 业走势

对于钢铁业震动走势的现状及未来行业走势,记者采访多位业内专家认为,正在调控的楼市和火爆已久的车市是未来钢铁业走向的要害。里昂证券行业分析师乐天虎告诉记者,“这轮楼市调控如果房地产开发商持续削减开发打算的话,对钢铁的影响将会持续到2011年之后。”但他也坦言,楼市对钢铁业的影响今年不会太大,集中影响可能呈现在明年。“这最终取决于房地产开发商是不是会持续推动他们的项目,从而持续对钢铁行业下订单。”

兰格钢铁分析师马力认为,从上周五钢材期货、兰格电子盘价格走势来看,整体市场看涨心态虽然有所蓄积,但仍然不强烈,目前钢材市场面临极为复杂的外部和内部环境,希腊债务危机愈演愈烈,欧洲花费信心指数4月份环比大幅下跌,美国最新发布经济数据显示增加乏力,国内房地产调控的影响仍未完整释放,因此对于钢材价格走势仍不可盲目地乐观。

钢铁行业走势 汽车楼市行情说了算?

钢铁行业走势 汽车楼市行情说了算?

  钢铁业库存持续走高

  据兰格钢铁信息研究中心市场监测显示,4月中旬至今,国内建筑钢材 市场价格已经持续五周下跌,尤其是近半个月,各地市场价格持续呈现大幅下跌。尤其是北京、天津两地高线价格大幅下跌,北京市场高线价格一度达到每吨3900元,比4月中旬最高价格下跌了700元以上。重要是由于市场价格持续保持下跌走势,市场心态逐渐恶化,市场成交明显萎缩,市场甩货商家逐渐增多,导致了近两周价格大跌。其它大部分地区价格虽然跌幅没有这么大,但下跌仍是各地价格的主旋律。

  截至5月21日,国内10大重点城市Φ25mm二级螺纹钢 均价为每吨4154元,比上周同期跌125元,比上月同期跌384元。广州、西安、武汉、郑州市场价格下跌幅度超过200元,上海、成都市场跌120-130元,京、津、杭州地区跌50-70元。国内10大重点城市Φ6.5mm高线均价为每吨4123元,比上周同期跌138元,比上月同期跌461元。西安、郑州市场跌幅超过200元,武汉、广州、天津、沈阳、成都市场跌150-180元,北京、上海市场跌60-80元。

此外,由于上周中前期市场成交量依然不佳,虽然后期有明显好转,全国建筑钢材库存量仍呈上升态势。据兰格钢铁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5月21日,全国29个重点城市建筑钢材社会库存量达到了821.66万吨,比上周同期增4.12万吨,增加0.5%。北京库存62.98万吨,增加0.88%;天津库存32.22万吨,增加1.19%;上海库存83.74万吨,下降0.68%;广州73.7万吨,增加6.12%;29座城市中有18座城市库存呈现了增加。

相关阅读
  • 钢企上调钢价 钢材市场将迎来普涨行情
  • 楼市持续低迷 创新成为地板行业未来趋势
  • 本周国内地板市场行情分析
  • 楼市新政引发建筑钢材价格一周暴跌10%
  • 楼市降温“催冷”高低游产业 钢铁水泥市场低迷

    • 上一篇:钢价拐点!铁矿石拐点?
      下一篇:中国十大不锈钢品牌新鲜出炉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