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楼市新政引发建筑钢材价格一周暴跌10%

时间:2010-06-09 02:0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受楼市新政系列政策影响,各地钢材价格 5月份以来直线下跌。昨日,记者获悉,重庆市场建筑钢材 价格上周跌幅接近10%,螺纹钢在短短的几天内,每吨价格下跌450元左右。

“钢材价格跌得很厉害,建筑钢材平均每天都要跌50元以上。”龙文钢材市场总经理助理饶晓莉表现,没有想到跌势如此凶猛。短短几天内,螺纹钢的价格从4800元/吨降落到4350元/吨,跌幅接近10%;冷板 和无缝管 每吨降价超过200元,跌幅较小的普板每吨也下跌了150元以上。

监测数据显示,重庆钢价成交量在过去两周内降落20%以上,库存总量再回历史高位。博瑞物质公司总经理谢庆斌告诉记者:“公司上周订货量大概减少了10%左右。”饶晓莉流露,目前重庆建筑钢材的库存量已突破40万吨,冷热轧卷钢的库存总和超过10万吨。

“作为钢材的最大花费者,房地产开发受到克制直接影响钢材市场。”她表现,“如不是铁矿石 价格涨了,这些利空消息早就让钢价一落千丈了。”

饶晓莉预测,在多空博弈的情况下,钢材价格在未来一段时间还会持续震动。谢庆斌说:“比较安全的做法是少留点货,把钱放在口袋里。”不过,一家大型物质公司负责人流露,他们仍看好后市。他表现,几家在年初囤货的物质公司从中尝到甜头,决定趁降价再小“赌”一把。

相关阅读
  • 德国石材市场之大理石需求分析2010-08-17 11:33
  • 2010中国木地板十大品牌及三大发展趋势
  • 2010最火的三大软木地板优劣面面观
  • 2010下半年地板争夺市场升级
  • 2010年最火仿石材瓷砖选购黄金法则
  • 2010十大实木地板品牌出炉 大自然地板名列榜首
  • 免胶地板——2010年地板流行元素领军者
  • 2010最受欢迎实木复合地板十大品牌

    • 上一篇:楼市降温“催冷”高低游产业 钢铁水泥市场低迷
      下一篇:铁矿石价格再度飙涨 钢企近10倍利润水分大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