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被指“非主流”竹地板积极创新求突破

时间:2010-07-16 17:0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近日,以竹地板起家的“天振地板 ”,推出了旗下一款与竹完整无关的地板新品:耗资1000万元,与美国专家共同研制的塑晶面地板。这似乎吹响了安吉竹地板 企业在虎年寻求突围的号角。

现状:品德已改良,依然被指“非主流”

时下风行低碳产品,竹地板 可谓其中之一。相比动辄几十年树龄生产的实木 ,三四年竹龄即可作为用料的竹子绝对是资源的节俭利用。而竹地板的绿色环保优势和价格低廉优势也有目共睹。但为何大多数国内装修者望而迟疑呢?

浙江地板行业协会秘书长方崇荣认为,这是由于不少花费者对如今竹地板的认识还存在误区。现在的竹地板除了在稳固性上略差,不能像实木地板那样铺设地热,其在品德和外观上已对传统进行了改革。

被指“非主流”竹地板积极创新求突破

被指“非主流”竹地板积极创新求突破

“以前大家感到竹地板在视觉上有‘冰冷感’,现在开发了重竹地板,抛开了竹片的平压,而对竹材进行拉丝、碾碎等方法重新组合。在外观上可媲美实木地板。”方崇荣说,“还有,南方的潮湿环境容易让传统竹地板虫蛀和发霉,现在改良了加工技巧,进行防腐等处理,也不存在这个问题了。”

“春水地板 ”掌门人于春水感叹,转变产品容易,转变花费者意识难。他曾建议有关部门像推行环保购物袋一样提倡花费竹地板,终未果。

相关阅读
  • 济宁建材:需求偏弱 报价暂稳
  • 分析德国石材消费市场 花岗岩需求看季节
  • 德国石材市场之大理石需求分析2010-08-17 11:33
  • 全球铁矿石需求疲软 价格陡降25%
  • 三亚市建筑石材供不应求 市场价格猛涨
  • 楼市持续低迷 创新成为地板行业未来趋势
  • 马可波罗大理石摸索之旅:创新是灵魂
  • 选木地板不宜过火寻求树种的宝贵

    • 上一篇:地板也兴3G 实木地板成花费主流
      下一篇:美国颁布十三种花岗岩为放心厨房用石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