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九棵松地板着重专业与技巧

时间:2010-06-09 22:5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九棵松 ,一个充满质感与力量的名字。它让人联想到坚固的品德,与持久的耐用性,九棵松地板,如同它的名字所寓意的一样,因为出色的品德感,因为时尚的品位感,因为专业打造了一个深受春城人爱好与热衷于花费的著名地板品牌。   作为九方圆公司的拳头产品,九棵松地板制作向专业化、高技巧化方向发展,因为专一,所以其生产的九棵松地板发明了专利科技价值核心。   九棵松地板具有地毯的柔性、实木的温馨,又兼备花岗岩的耐磨、瓷砖的易干净等特点,可以广泛利用于家庭居室、公司办公室、会议室、舞厅、娱乐室、商场、酒店、展厅等,是现在最风行的装饰材料和幻想的绿色环保产品。   经过一系列实验表明:“九棵松”牌地板耐磨性是花岗岩的5倍,瓷的8倍,实木地板的10倍以上,表面全密封,防潮、防尘,日常保护简便,无需打蜡、上漆。为了让花费者有更多的选择,九棵松供给多种花色品种的地板,有胡桃木、榉木、橡木、枫木、樱桃木等等,花费者可按自己的爱好自由选择,如此出色的产品自然深受宽大花费者的爱好。   九棵松地板特别引进德国、意大利和奥地利等国的先进设备和技巧,形成了领先中国的人造板系列主动生产线。   该公司一次性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系统和ISO14001环境管理系统认证。“九棵松”商标还获得“湖北省著名商标”称号、“九棵松”牌系列人造板性能出色、品位超群,荣获“国家质量稳固合格产品”、“绿色建材产品”、“十佳主导品牌”、“花费者爱好的著名品牌”、“中国市场放心建材产品”、“中国著名畅销品牌”、“湖北名牌”、“2004湖北省首届林博会产品金奖”等声誉称号。   “九棵松”牌地板于2006年12月底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评为“国家免检产品”称号。   “九棵松”牌强化复合地板,多年来一直保持“质量第一”的经营方针,打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品牌地板:即“国产基材、国产浸渍纸、国产先进工艺,不是舶来品”,“是实实在在的最合适中国人的强化复合地板”。   九棵松始终保持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在创新方面,公司近年来推出了完整手工制作“圆弧”边模压地板,申请并得到国家竹木产品德量监督检验中心确认的严于国家标准的“E0”级强化复合地板。

相关阅读
  • 专业人士看明年地板行业走势
  • 速生杨硬化压缩技巧地板坚固耐踩受青睐

    • 上一篇:湖南竹地板面向国际市场还需进步产品国际竞争力
      下一篇:生活家与圣象地板共同发起地板风行新趋势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