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300海内外石雕高手福建惠安“比武”

时间:2010-08-03 16:4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用石头“折成”的纸帆船、鱼腹中藏着的渔家小镇、超大一碗热腾腾的面条、取意时空概念的几何形状构件……一件件蕴含着海内外石雕 高手精巧技艺和奇特构思的石雕作品,引得在场观众啧啧赞叹。12月20日,第五届中国(惠安)雕刻艺术节暨“磊艺杯”石雕大奖赛落下帷幕,来自世界各地286名艺术家齐聚一堂比拼“雕技”,130多名外国艺术家踊跃报名参加,创历届运动之冠。大赛最终从收到的500多件参赛作品中甄选出37件入围作品,分辨来自国外作品10件、港台作品3件、国内作品17件、惠安作品7件。惠安选手辛小平的《和平之舟》一举夺魁;二等奖分辨是韩国籍选手崔召东的《永恒》和惠安选手孔武站的《非常门》;三等奖为《好吃看得见》、《藏云》《春风不眠》,以及《鱼屋深处》。

相关阅读
  • 福建石材业走环境友爱型发展道路

    • 上一篇:家装如何购置物美价廉的石材?
      下一篇:三亚市建筑石材供不应求 市场价格猛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