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家装如何购置物美价廉的石材?

时间:2010-08-03 16:4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装饰所需的饰面材料相对来说最贵的就属石材了。一般的现代简约作风的居室用到的石材 很少,无非门槛石、飘窗等用得上。但是想在居室装饰设计上寻求点档次一般石材会用的比较多。既然这东西不便宜,甚至说还有点贵,所以在选购上面就得花点心思,千万得选好了。大理石 、花岗岩 一般就是用作饰面的石材。作为一种永久性的饰面,在选购和保养中必须器重。怎样来选购石材呢?以60厘米×60厘米为例:

一、石材的厚薄要均匀,不能薄于1.5厘米,四角要准足,必须都是直角、切边有明显的机械纹或爆边。

二、光明度要好。表面没有麻点,光明度至少要在80度以上。

三、表面的图案、花纹要均匀,没有明显的杂色,色差要基础一致。

四、内部结构要紧密,不能有裂缝。

家装如何购置物美价廉的石材?

相关阅读
  • 石材具放射性 务必警惕致癌物质
  • 分析:埃及石材市场
  • 分析德国石材消费市场 花岗岩需求看季节
  • 德国石材市场之大理石需求分析2010-08-17 11:33
  • 干挂石材撑起经典楼盘
  • 2010年最火仿石材瓷砖选购黄金法则
  • 揭秘天然石材与家装无缘的四“拦路虎”
  • 云浮石材畅销全国 洪宝石材“一枝独秀”

    • 上一篇:中国石材产业弹力十足 以适应国际市场
      下一篇:300海内外石雕高手福建惠安“比武”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