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律师解读腾讯搜狗互诉案审理成果:双方均有错误

时间:2010-06-22 16:2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新浪科技讯 6月22日午间消息,腾讯起诉搜狗不正当竞争、搜狗起诉腾讯不正当竞争案分辨在北京市一中院、北京市二中院宣判:前者判搜狗赔24万,后者判腾讯赔20万。律师认为该系列判决阐明双方在竞争中均有错误。

  这场由输入法引发的互相起诉不正当竞争案引起了外界关注,两起官司在不同法院起诉、同一阶段发布成果、并且被诉方均败诉被外界认为“各打50大板”。

  上海大邦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律师游云庭认为,法院判决的司法公平性毋庸置疑,两起案件呈现此类成果意味着双方在竞争中均存在错误。

  “双方互诉行动是有关联的,必定有一方实行在先,或者同时实行,他们在时间上有持续性或者说因果性。”游云庭认为这种情况实际是一种混杂错误。“双方起诉时都会进行公证取证,法院根据证据判决是很正常的。”

  游云庭指出,上述两起案件判决阐明目前互联网市场竞争处于初级阶段,即使是已经相对具备范围的腾讯、搜狐公司,也在竞争中存在不规范的处所,双方在竞争中均存在侵权行动。“这也阐明了市场经济的复杂性,没有一方是完整正确的。”

  不过游云庭认为,上述两起侵权案件审理也存在漏洞,“两起案件是有关联的,这两起案件应当进行合并审理,在这样一系列案件里,双方都应当结束不正当竞争行动,都应当进行赔偿。”

  除了腾讯和搜狗,近期360和金山也因为竞争问题互相提起诉讼。游云庭表现360和金山的互相诉讼,不消除呈现腾讯和搜狗案件成果的可能性。(崔西)

相关阅读
  • 百度盛大之争或无果而终 双方各有抱怨
  • Adobe逐渐向谷歌靠拢 双方合作日渐紧密
  • 酷6诉优酷侵权案首次开庭 双方进行举证
  • 搜狐土豆纠纷升级:双方或互相提起诉讼
  • 谷歌中国年检成果合格 外媒称谷歌向中国低头
  • 金山可牛复杂私密关系曝光:双方正洽谈收购

    • 上一篇:央行出台管理措施:近半第三方支付公司或遭淘汰
      下一篇:顺网科技拟登陆创业板发行1500万股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