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Adobe为加强安全 将“重写”PDF Reader

时间:2010-10-15 15:2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10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dobe已经公布了更多的sandbox的安全功能,它计划实施以保证它的PDF Reader软件,该软件很受用户欢迎但是又经常受到攻击。 安全人员指出Adobe推出sandbox阅读器对于该公司是很明智的选择,这样能够帮助Adobe避开黑客的攻击。

该方案最初是在7月份宣布的,Adobe安全发展小组做出的最新的情况通报显示,Reader的新的保护模式不仅仅是一个安全上的加固。严格的来说,这项工作就是一个重写的过程,就像是从新建房子一样。

新的Reader设计将能看到核心的PDF功能,像字体形成,Javascript执行,3D形成,应用限制状态下的图像分解,隔离来自应用系统的特权。

这样能够有效地把Reader置于特殊权限之下,能够很好的阻止应用系统的关键应用,新的设计不能阻止黑客把Reader当做攻击目标,但是它能够限制他们所能够做的在一定的范围之内,这样将能够很好的起到保护作用。

开发者们承认潜在的安全漏洞实际上总是应用系统本身,但是这方面也许有折中的方案。第一个版本的sandbox将不会阻止阅读进入到文件系统,但是未来的版本将考虑这方面的安全问题。现在,Reader的安全问题已经超过了大部分的应用软件。该公司的常规安全更新几乎要像微软周二将要发布的安全补丁一样了。

Reader的保护模式公布的时间现在还没有被确定。

相关阅读
  • Adobe修复Acrobat和Reader中的危险攻击漏洞
  • Adobe Acrobat Reader安全:补丁能避免吗?
  • 八月十六日之后 Adobe Reader溢出漏洞将获得紧急补丁

    • 上一篇:对Ssdecadecher、乌客和收集办理的论述(1)
      下一篇:Websense陈纲:混合安全5招到位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