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Adobe修复Acrobat和Reader中的危险攻击漏洞

时间:2010-10-14 16:4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Adobe Systems公司在上周二发布了一个更新,修复了其Reader和Acrobat软件中的20多个漏洞,其中包括一个正在被攻击者利用的零日漏洞。

在发布该更新的一周前Adobe还发布了对Adobe软件的修复更新,解决了严重的Flash Player漏洞。该漏洞也影响Reader和Acrobat中的Flash组件。在解决该漏洞的安全公告中,Adobe表示它发现了对这些程序的攻击。

严重的漏洞能使攻击者进行远程操作,使Flash Player崩溃,并执行恶意代码来控制受害者的机器。

此外,在上周二发布的更新中还修复了其他的22个漏洞。其中,Adobe修复了一个比较严重的漏洞,该漏洞影响Flash、Reader和Acrobat,可被攻击者用来使应用程序崩溃,控制受害者的机器。Adobe表示还没有发现针对该漏洞的攻击。

Adobe敦促使用Adobe Reader和Acrobat 9.3.4及其早期版本,或Adobe Reader 和Acrobat 8.2.4 及其早期版本的Windows和Macintosh用户及时更新。

Adobe表示其下一季度关于Adobe Reader和Acrobat的安全更新将于2011年2月8日发布。

相关阅读
  • 你现在就应该堵住的6个企业安全漏洞(1)
  • 去年半数以上中型企业受黑客攻击事件增加
  • 微软十月安全公告将修复49个漏洞
  • Mac和Linux堡垒将面临新的漏洞攻击
  • 甲骨文12日将发布安全补丁修复81个安全漏洞
  • 剖析十个易被乌客进犯的宁静漏洞
  • 浅讲如何评价IDS漏洞进犯检测覆盖里貌标
  • 详解空会话攻击及防御

    • 上一篇:“两不一必须”:360提出健康软件行为三规范
      下一篇:360发布国内首个《用户隐私保护白皮书》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