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摄影师拍到墨西哥火烈鸟群排成一幅巨鸟图

时间:2010-11-25 10:55来源:中国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日前一名摄影师搭乘直升机经过墨西哥尤卡坦半岛时,发现底下的鸟群自然地排出一个奇特形状,而样貌酷似一只巨大的火烈鸟。

  大自然堪称世界上最伟大的艺术家,大地、天空、流水、动物等等都能展现出各种神奇的“作品”。据台湾“今日新闻网”25日报道,日前一名摄影师搭乘直升机经过墨西哥尤卡坦半岛时,发现底下的火烈鸟群自然地排出一个奇特形状,酷似一只巨大的火烈鸟,景象相当壮观。

  摄影师鲍比.哈斯(Bobby Haas)日前到墨西哥尤卡坦半岛(Yucatan, Mexico)拍摄,正要离开时,发现河面上有着一大群火烈鸟,当他仔细观察时发现,鸟群们正组成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形状。

  哈斯感到很惊讶,立即叫飞行员慢慢靠近鸟群,以免这幅神奇景象被打乱。

  哈斯表示,这一刻是如此短暂,在鸟群开始分散之前,他仅拍到一张照片,之后再整理时才发现这张图像确实是非常神奇。“这图实在太美妙了,以前从来没有见过这种情形,我想我以后可能永远也看不到了”。

相关阅读
  • 小燕子和罗伯特唐尼
  • 云南发现1万年前"马鹿洞人" 属未知古人群
  • 电暖器起火致老太身亡 厂家被判担责六成
  • 全国“科学实验嘉年华” 济宁选手全部获奖
  • 鲜肉做圣诞礼物 英国老虎贪吃虎头卡在盒内
  • 济宁曲阜给古树进行卫星定位 名木变成新地标
  • 美“奇迹狗”安乐死生还 被投毒气室毫发无伤
  • 室内板材建筑机器人研制成功

    • 上一篇:济宁第二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拟获奖成果公示
      下一篇:中美科学家最新研究:生物界也讲“和谐共荣”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