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14岁学生纠集亲朋冲进课堂 初三生被打裂脾脏

时间:2010-11-27 16:14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www.yunhepan.com

  

小储被打伤当天接受了脾切除手术。 本报记者 刘彦朋 翻拍

 

  小储被打伤当天接受了脾切除手术。 本报记者 刘彦朋 翻拍

  本报聊城11月25日讯 (记者 刘彦朋 见习记者 潘跃全)24日,14岁的初三学生小储回家静养。此前,14岁的同校学生小胜和他发生冲突,纠集其哥哥等6人冲进学校,在课堂上将小储打成脾破裂,致其不得不做了脾切除手术。日前,临清警方正在通缉涉嫌打人的两人。

  25日下午,记者在临清潘庄镇潘东村见到了被打伤的14岁初三学生小储。此前他被打得脾脏破裂,不得不接受了脾切除手术。

  小储告诉记者,10月18日上午9点20分左右,他正在教室上语文课,该校14岁的初一学生小胜带着19岁的哥哥王少健、亲属王会印突然冲进教室对他进行殴打,另有四名男子把守门口。

  “小胜先打了我两巴掌,王会印用手掐住我的脖子,一脚踹在我肚子上。”小储回忆说,小胜兄弟二人先后踢打了他的腹部、头部。两三分钟后,学校老师才将此行为制止。双方当天被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当天下午,腹痛难忍的小储被家人送到临清市人民医院,经检查为腹部闭合性损伤、脾破裂、腹腔积液、双肾挫裂伤和头外伤。因脾脏裂口太大,无法缝合,最终,医生为小储做了脾切除手术。

  25日,小储的父亲李桂增说,小储住院后总共花了4万多元医药费,小胜的父母送去2.65万后,便没再去过医院,“法医鉴定结果出来后,小胜和王少健就没了踪影。”

  提起自己被殴打的原因,小储称,在他被打的三天前,小胜和别人打架,他看到后上去劝架,惹恼了小胜。

  不过这个说法被小胜的母亲常芳平否认。她告诉记者,当天是小储带着同村人打伤了小胜。10月18日,本是小胜带着哥哥去学校评理,没想打了架。

  常芳平称,出事后,“孩子他爸把他俩打跑了,我也不知道去了哪儿。”

  25日下午,临清市公安局潘庄镇派出所刘姓教导员表示,他们接警后,对所有涉案人录了口供,因法医鉴定小储的伤情为重伤,目前案件已转交给临清刑警三中队。

  临清市公安局宣传科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临清警方已经发出通缉令,正在全力抓捕小胜、王少健两人。

  (注:因小胜和小储皆为14岁的未成年人,均使用化名)

相关阅读
  • 小燕子和罗伯特唐尼
  • 云南发现1万年前"马鹿洞人" 属未知古人群
  • 电暖器起火致老太身亡 厂家被判担责六成
  • 全国“科学实验嘉年华” 济宁选手全部获奖
  • 鲜肉做圣诞礼物 英国老虎贪吃虎头卡在盒内
  • 济宁曲阜给古树进行卫星定位 名木变成新地标
  • 美“奇迹狗”安乐死生还 被投毒气室毫发无伤
  • 室内板材建筑机器人研制成功

    • 上一篇:山东济南高档住宅价格走高 每平米突破2万元
      下一篇:美女拒绝追求者甘做剩女 钟情继父欲以身相许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