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应用兼容配置 Windows7系统驱动安装

时间:2011-05-09 12:56来源:中关村在线 www.yunhepan.com

  在以往的Windows操作系统环境下,可以很顺利地安装好自己的显卡驱动程序,可是当将计算机系统升级到Windows 7系统环境时,发现无论怎样都不能将显卡驱动程序安装好,这样一来Windows 7的系统屏幕始终不能清晰显示。会不会是显卡驱动程序根本无法适用于Windows 7系统呢?

  其实,Windows 7系统为了安全着想,对设备的驱动程序安装进行了严格限制,只有那些通过了数字签名认证以及符合系统安全标准的驱动程序,才能被Windows 7系统允许安装,如此说来难道我们就无法在Windows 7系统中安装旧网卡驱动程序了?其实为了方便用户使用,Windows 7系统提供了良好的兼容性能,我们只要进行如下兼容性设置,就可以正确将旧版本的显卡驱动程序安装到Windows 7系统环境中了:

  首先打开Windows 7系统的资源管理器窗口,从中找到旧版本显卡驱动程序安装文件,用鼠标右键单击该安装文件,从弹出的快捷菜单中执行“兼容性疑难问答”命令,打开程序兼容性设置向导窗口;

  

应用兼容配置 Windows7系统驱动安装

 

  程序兼容性

  其次单击该向导窗口中的“疑难解答程序”按钮,在其后出现的向导设置页面中选中“此程序在以前版本的Windows中正常工作,但不会立即安装或运行”选项,继续单击“下一步”按钮,打开如图5所示的向导设置页面,选中其中的Windows XP选项,再单击“下一步”按钮,最后单击“启动程序”按钮,这样一来Windows 7系统就能以兼容模式正确安装好旧版本显卡驱动程序了。这一方法适用于所有驱动程序的安装。

相关阅读
  • 美好瞬间如何存?用Win7自带功能刻光盘
  • Win7专为家长设计的防误打功能
  • 近期网络又出“新型蠕虫”病毒 提醒网民注意
  • 灌篮高手版Win7主题 营造心灵的秘密花园
  • IE速度爆棚 Win7预装本终结蜗牛网速
  • i5芯配独显 联想B520一体机含税6699元
  • Win7最受伤提示:文件正在使用 无法删除
  • 边玩边学 透过微博学习Win7日常小功能

    • 上一篇:北京市君本律师事务所--律师尽职调查业务的再构造
      下一篇:浅谈Windows7系统如何从VHD文件启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