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Win7专为家长设计的防误打功能

时间:2012-02-29 16:12来源:中关村在线 www.yunhepan.com

  要说我老爸老妈学打字真是太费事儿了,在我苦口婆心的教他们敲键盘的指法规则之后,他们仍只用食指敲键盘,我真是被他们打败了,每次上网跟他们聊天就会看他们发过来一些莫名其妙的字符,我只能表示鸭梨山大!对着Win7我一阵无语!后来看见我爸幽幽的发来一段话,我彻底被打破“我按错键了”。针对我爸上网出现的这种误打现象,我在微软Windows 7官方微博上找到了解决的方法!到底怎么才能解决误打现象呢?下面来看看吧!

  对于 Windows 7/Vista系统,在开始搜索框中输入“轻松访问”,单击打开“轻松访问中心”。

Win7专为家长设置的打字功能

 

  轻松访问中心

Win7专为家长设置的打字功能

 

  单击“使键盘更易于使用”

Win7专为家长设置的打字功能

 

  在“使键入更容易”部分,勾选“启用切换键”。然后按一下“确定”保存设置。

  小结: 如果以后想要取消这项设置,去掉对“使用切换键”的勾选就可以了。对于大家来说,打字很快的时候容易误打,对于新学电脑的人来说,大多数的时候都在误打,怎样才能有效解决这个问题,让误打不再耽误事儿?以上的小妙招希望可以帮助到同样困惑的你!

相关阅读
  • 美好瞬间如何存?用Win7自带功能刻光盘
  • 灌篮高手版Win7主题 营造心灵的秘密花园
  • IE速度爆棚 Win7预装本终结蜗牛网速
  • Win7最受伤提示:文件正在使用 无法删除
  • 边玩边学 透过微博学习Win7日常小功能
  • 为你量身定做给力Win7预装本系统安装
  • Win7桌面假死怎么办 只需一分钟轻松搞定Win7桌面假死问题
  • Win7快速搭建企业级办公平台方案详解

    • 上一篇:近期网络又出“新型蠕虫”病毒 提醒网民注意
      下一篇:美好瞬间如何存?用Win7自带功能刻光盘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