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性能的极限 如何提升Windows 7体验指数

时间:2011-06-17 13:54来源:中关村在线 www.yunhepan.com

  不管电脑硬件配置有多好,相信,您对系统性能的高要求都不会停止。那么,如何在有限的硬件条件下,达到最佳的系统性能呢?Windows 7就为各位用户提供了多种优化系统性能的策略。通过以下设置,可以让你实现对Windows 7体验指数的提升。

  

监控加调整 如何提升Windows 7性能指数

 

  Windows体验指数评估

  及时最新的硬件设备系统驱动。系统要想发挥最佳性能,驱动是决定性因素。查询电脑的主要硬件驱动,如显卡,芯片,声卡等。尽管Windows更新可以定期升级驱动程序,但你应该收藏显卡驱动下载页面,以保证显卡驱动得到及时更新。

  开启Windows ReadyBoost功能。ReadyBoost可以利用闪存随机读写及零碎文件速度上的优势来提高系统性能,开启ReadyBoost可以加快程序开启、响应的速度。不过,ReadyBoost并不是增加系统内存,而是ReadyBoost的缓存可以有效地提升应用程序的性能。

  禁用多余开机启动程序。当Windows 7系统开机启动程序往往会附带一些多余的软件,而往往就是这些软件影响了系统的运行速度。在“运行”中输入“msconfig”,在其中启动栏,取消一些开机无需启动的应用程序。

  禁用多余服务。与多余开机程序一样,你可能不会使用到第三方应用程序加入的某些Windows服务,而且一些默认Windows服务也是多余的。禁用Windows服务需要在运行中输入命令:services.msc,在打开服务窗口中停止某些服务,不过一定要小心谨慎避免误关闭了一些系统支撑服务。

  定期进行磁盘碎片。经常使用硬盘存取、删除文件等操作,会导致硬盘文件不连续存放,如此一来就会让磁盘空间紧张,系统性能下降,特别是当你的系统盘(大多为C盘)被占用了太多空间的时候,系统或文件的运行速度明显就会下降。

  所以,最好让Windows 7能够定期进行磁盘碎片整理,具体周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可以是一周、半个月等。

  定期清理文件。Windows 7的文件清理工具可以帮助你释放硬盘上的一些空间。你可以方便地移除临时文件,旧的安装数据和日积月累的日志文件。

  

监控加调整 如何提升Windows 7性能指数

 

  清理磁盘

  关闭不必要的图形功能。Windows 7提供了透明窗口、阴影等精美的窗口管理功能。这类图形功能需要占用一定的系统资源。如果你运行的是旧式PC,你最好关闭一些图形功能,以提升系统的整体性能。

  

监控加调整 如何提升Windows 7性能指数

 

  视觉效果设置

  如果你还在抱怨自己Windows 7系统没有达到理想的性能指数,那么不妨试试以上这些操作吧,或许对你有帮助。相信通过以上这些操作,一定可以帮你提升Windows 7体验指数。

相关阅读
  • 美好瞬间如何存?用Win7自带功能刻光盘
  • Win7专为家长设计的防误打功能
  • 近期网络又出“新型蠕虫”病毒 提醒网民注意
  • 灌篮高手版Win7主题 营造心灵的秘密花园
  • IE速度爆棚 Win7预装本终结蜗牛网速
  • i5芯配独显 联想B520一体机含税6699元
  • Win7最受伤提示:文件正在使用 无法删除
  • 边玩边学 透过微博学习Win7日常小功能

    • 上一篇:想你所想 畅享Windows 7实用小工具大餐
      下一篇:Windows 7系统提速 微软为你支几招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