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Win7快速搭建企业级办公平台方案详解(2)

时间:2011-08-09 17:20来源:中关村在线 www.yunhepan.com

  3.更优秀的可管理性,带来效率全面提升

  对于企业而言,如何管理日益增加的关键数据,保障自身的科研数据以及知识产权,对员工进行身份认证管理,最大限度的保证系统安全,是此次系统升级需要解决的重要问题之一。

  Win7提供的全新的用户帐户控制功能是为企业的IT运维人员带来了最为急需的帮助。用户帐户控制(UAC)是在Vista中引入的概念,其设计目的是为了帮助用户更好的保护系统安全,防止恶意软件的入侵。它将所有帐户,包括管理员帐户以标准帐户权限运行。不过在Vista中,如果用户进行的某些操作需要管理员特权,则需要先请求获得许可。这种机制导致了大量的用户抱怨,并且很多用户选择将UAC关闭,而这又导致了他们的系统暴露在更大的安全风险之下。

用户帐户控制(UAC)

  在Win7中,对于故障的处理力求快捷和简单,即使是初次使用电脑的新手也不用担心在系统出问题时不知从何下手。同时,对于IT管理员而言,Win7帮助自动实现帐户身份的创建与同步用户多次创建身份,解决权限分配不一致,极易造成冲突的问题,全面提升IT管理的效率。在日常工作中,员工经常会误删除一些数据,或者文件夹,以前要花费高昂的费用去做数据恢复,现在只需要通过Win7的卷影副本功能即可瞬间找回误删除的文件。

  4.更好的兼容性,降低成本

  对于企业而言,最大程度的降低成本,利用现有资源也是本次系统升级的重要环节。Win7不但对硬件的要求不高,同时其卓越的的兼容性远远超过了前一个系统Vista,大部分硬件和常用的装机软件都可以正常运行在Win7之上,而这也为企业的系统平台搭建提供了最好的舞台,无论是软件或是硬件兼容,都能实现在Win7上无缝使用。

  微软作为全球IT产业链中最重要的一环,Win7的诞生即意味着整个信息生态系统的全面升级,硬件制造商们也将迎来更多的商业机会。目前,总共有来自10000家不同公司的32000个人参与到Win7的测试计划当中,其中包括5000个硬件合作伙伴和5716个软件合作伙伴。

  在过去,企业的员工不得不时刻面对五花八门的系统提示信息,且它们有不同的来源,比如问题报告、更新信息、Defender、反病毒软件管理、UAC控制、系统还原等,用户不得不花费大量精力分别打开不同的程序或服务来处理。现在,通过Win7最新提供的"操作中心",为企业员工提供了统一的交互界面,在Win7上,用户只需要和"操作中心"打交道即可在统一的界面中对提示信息进行查看、处理和设置,方便程度不言而喻。

  部署Win7之前很多企业都会有很多的顾虑,但是在尝试过使用Win7部署企业平台之后这种想法就打消了。而且很好的运用Win7还可以为企业获得非常好的收益,包括更好的兼容性、更优的安全性、更易于管理的IT等等。而且,随着国有企业的不断尝试,国企的管理者也用上并接纳了先进的IT技术,这是令IT部门非常欣慰的事情。

相关阅读
  • Google Chrome上周修复大量漏洞

  • 上一篇:分分钟开启Windows 7内置指纹识别功能
    下一篇:Facebook推出独立聊天应用Facebook Messenger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