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Win7快速搭建企业级办公平台方案详解

时间:2011-08-09 17:20来源:中关村在线 www.yunhepan.com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和组织迁移升级到Win7,这个微软公司最先进的操作系统软件已经给广大企业带来诸多价值,但仍有一部分企业对于部署Win7心存顾虑--Win7能否与各种硬件和应用系统很好地兼容?员工能否接受并快速适应性新的操作系统?Win7是否已经足够成熟?而对于数据稳定、安全、高效要求非常高的金融行业企业来说,来自安全、稳定方面的顾虑更显得突出。

  在升级了Win7之后,IT管理者对于新增加的"应用程序控制策略"感触非常深刻。这是Win7系统中新增加的一项安全功能。利用这个应用程序控制策略,管理员可以非常方便地进行配置,以实现用户可在计算机上可运行哪些程序、安装哪些文件、运行哪些脚本。由于这项功能是基于组策略管理和配置的,因此康恩贝的IT管理者可以非常方便地将其部署到整个网络环境中。

  1.Win7自带的Action Center为IT管理人员节省时间  

  Win7自带的Action Center(操作中心)为非IT人员提供了24小时无人坚守的客服服务,大事小情,只要是电脑出现问题,或者存在潜在的安全隐患,甚至有些新的驱动更新,都可以通过这个统一的操作中心来显示,一目了然。即使不是IT专业人员,也可以随时维护电脑,保持理想工作状态,借助Win7不但能帮助企业的IT管理人员节省了时间,同时对于企业的普通员工而言,更是体验到了非常人性化设计的系统性能。

Action Center

相关阅读
  • Google Chrome上周修复大量漏洞

  • 上一篇:分分钟开启Windows 7内置指纹识别功能
    下一篇:Facebook推出独立聊天应用Facebook Messenger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