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分分钟开启Windows 7内置指纹识别功能

时间:2011-07-25 15:21来源:中关村在线 www.yunhepan.com

  安全防护性能的加强是在Windows 7相对于以前版本最大的改进之一。其中的Windows Biometric Framework(生物计量框架)使得Windows 7的生物计量特性变得更加可靠,兼容性更高,特别是在指纹识别这一方面。

  很多感应元件的生产商已经与微软共同合作,为Windows 7开发预测试版的保护套装。而进一步,计算机厂商,包括联想和华硕等计算机已经可以让用户通过指纹识别器登陆Windows 7,实现对系统无微不至的安全保障。下面编者通过一些操作步骤告诉你如何。

  首先,根据不同的计算机下载指纹识别的安全套件,其中包括指纹识别驱动程序和安全管理软件,解压缩并且安装。务必先安全安全套件,再安全指纹识别驱动。

  再进行一下操作:单击“开始”“运行”或直接用组合键“Win键+ R”,在运行界面里,输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创建一个有管理员权限的新用户,并且设置登录密码。在Windows 7“控制面板”里提供了管理指纹识别选项,每个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的手指进行登记,当然,也可以多注册几根手指。

  

巧妙开启Windows 7内置的指纹识别功能

 

  选择一根指头进行注册

  

巧妙开启Windows 7内置的指纹识别功能

 

  可以多注册几根手指

  注册完指纹之后,通过Protector Suite的“控制中心”“导出用户数据”功能,把你刚才设置好的指纹保存到硬盘或者其它的U盘,文件格式是*.vtp 。文件导出之后,注销系统并登录到内置的管理员帐户Administrator,删除新用户,并且重命名内置管理员帐户为你刚删除的新用户名,注意系统将区分字母大小写。

  最后,注销并且重新登录。运行“Protector Suite”,利用“导入用户数据”功能导入用户刚才保存起来的指纹数据文件。现在,用户就可以使用指纹登录系统了。

相关阅读
  • 美好瞬间如何存?用Win7自带功能刻光盘
  • Win7专为家长设计的防误打功能
  • 近期网络又出“新型蠕虫”病毒 提醒网民注意
  • 灌篮高手版Win7主题 营造心灵的秘密花园
  • IE速度爆棚 Win7预装本终结蜗牛网速
  • i5芯配独显 联想B520一体机含税6699元
  • Win7最受伤提示:文件正在使用 无法删除
  • 边玩边学 透过微博学习Win7日常小功能

    • 上一篇:如何为Windows 7释放出更多磁盘空间
      下一篇:Win7快速搭建企业级办公平台方案详解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