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曙光发布云计算战略 展示多款云计算产品

时间:2011-09-19 16:00来源:新浪科技 www.yunhepan.com

  9月19日下午消息,国内服务器企业曙光公司今天下午对外展示多款云计算产品,并公布公司的云计算战略。曙光公司总裁历军在发言中表示,曙光公司将从硬件设备制造商向信息技术服务商的转型。

  曙光公司今天对外展示了一系列云计算产品和技术,其中包括曙光cloudbase云基础系统、曙光cloudview云计算操作系统、曙光ParaStor云存储系统、曙光cloudfirm云安全管理中心等。

  历军指出,面对未来云计算的环境,曙光公司将从硬件设备制造商向信息技术服务商的转型,“公司要花费3年、5年,甚至10年时间进行改变,这样的改变是必须的,不然(未来)很难有什么发展。”

  他表示,曙光在产业链中的定位是基础设施服务供应商(IaaS)与云计算平台服务供应商(PaaS),未来不会进入云计算应用领域。“曙光将为PaaS企业提供稳定可靠、自主安全、成本低廉的虚拟计算平台,并与PaaS企业合作,提供安全易用,接口兼容的云计算基础设施平台。”

  他指出,曙光公司将以城市云计算为核心,建立自主可控的中国商用云计算基础平台及相关标准体系,为中国云计算和产业发展提供基础保障。

  据悉,近几年曙光公司在全国各地区主导部署或支持部署了多个计算中心,其中包括上海超级计算中心、成都云计算中心、无锡城市云计算中心以及即将运营的华南超算中心等。

  曙光公司成立于1995年,背靠中科院计算所和国家智能计算机研究开发中心,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重要的服务器产品生产研发企业

相关阅读

    上一篇:香港首家苹果零售店9月24日开业
    下一篇:百度旗下招聘网站百伯上线 首页砍掉大幅广告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