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百度旗下招聘网站百伯上线 首页砍掉大幅广告

时间:2011-09-22 09:01来源:新浪科技 www.yunhepan.com

百伯页面截图

  9月22日上午消息,百度旗下招聘网站“百伯”(baijob.com)今日正式上线,一同发布的还有新版个人中心,新首页与百度人才旧版相比大幅砍掉了招聘企业的广告,不过目前百度人才rencai.baidu.com页面依然可以访问,并未进行跳转。

  新版首页除了大幅砍掉广告之外,还加大了招聘行业的分类显示,总体分为计算机/互联网/通信/电子、销售/客服/商务、财务/审计/税务、金融、人力资源/行政/高级管理、市场/广告/媒体/艺术、咨询/法律/培训/教育/科研几个大类。

  目前百伯在全国七个城市建有分公司,分别为北京、长春、广州、济南、上海、深圳、杭州。

  百伯联合创始人为CEO李珍文以及CTO刘平川,去年12月百伯开始组建并确定运营、投资事宜。两人都此前曾在智联招聘任职,其中李珍文一度担任智联招聘集团副总裁兼大中华区负责人等职务,而刘平川则曾经出任智联招聘集团代理CTO等职务。

  百伯为百度全资子公司,主要产品为网络招聘,4月时上线测试,实行“按效果付费”的盈利模式。

相关阅读
  • 360安全卫士7.3正式版“纯绿色”登场 永久拒绝广告

    • 上一篇:曙光发布云计算战略 展示多款云计算产品
      下一篇:金山毒霸恶意扣费 网友投票称其为“金山扣霸”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