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崇觉寺、东大寺、萧王庄汉墓群保护规划汇报

时间:2011-10-25 11:20来源:济宁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24日,济宁市政府召开“崇觉寺、东大寺、萧王庄汉墓群”保护规划汇报会。郑州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市中区、任城区政府及市政府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崇觉寺、东大寺、萧王庄汉墓群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按国家规定,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等重要文化遗产的保护必须编制专项保护规划和制定专项保护政策,并纳入当地城镇发展规划和城乡建设计划,使保护与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形成有效的、科学的、合理的统筹协调,实现文化遗产价值的完整保护。

  崇觉寺、东大寺、萧王庄汉墓群的保护规划受到领导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关注。郑州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的规划设计团队多次来我市调研勘察,历时半年,广泛论证,现已形成了规划方案初稿,并在会议上作了详细介绍。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也针对该方案作了意见交流,对三处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规划设计方案的进一步修改完善提供了宝贵建议。该方案的修改完善也将为促使我市文化遗产工作走上更加科学、可持续发展的良好轨道奠定基础。

相关阅读
  • 小燕子和罗伯特唐尼
  • 云南发现1万年前"马鹿洞人" 属未知古人群
  • 电暖器起火致老太身亡 厂家被判担责六成
  • 全国“科学实验嘉年华” 济宁选手全部获奖
  • 鲜肉做圣诞礼物 英国老虎贪吃虎头卡在盒内
  • 济宁曲阜给古树进行卫星定位 名木变成新地标
  • 美“奇迹狗”安乐死生还 被投毒气室毫发无伤
  • 室内板材建筑机器人研制成功

    • 上一篇:济宁国家级考古遗址公园保护方案编制完成
      下一篇:济宁高起点绘制大运河保护与申报世界文化遗产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