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2011贺岁电影引爆Win7预装本抢购热潮

时间:2011-12-19 15:00来源:中关村在线 www.yunhepan.com

   随着2011年的各大贺岁片齐上映,现在各院线可谓是百花齐放,今年的贺岁电影也多了不少看头,这不豪雪升(好学生)和聪呱壳(总挂科)期末考完试没什么事儿了,正琢磨着看哪个大片过瘾呢?如果用一个品牌的Win7预装本代表一部大片你觉得应该在你心目中哪些Win7预装本占据了优势?这还真不好回答,因为对于每台Win7预装本都有它独具匠心的功能和特色,有的Win7预装本在Win7主题方面就会提供很多资源,而有强调的是Win7小工具的功能使用,还有干脆将Win7桌面给您布置的漂漂亮亮,让你心里美到家,那让我们贺岁电影引爆Win7预装本引发抢购热潮!

  

贺岁电影引爆Win7预装本引发抢购热潮

 

  贺岁电影引领Win7预装本抢购

  看看最近上映的大片,当属《金陵十三钗》风头最劲,不管是影片的品质和故事情节都保持了上乘的水准,而跟《金陵十三钗》有着同样内在的优秀品质的当属联想品牌,联想的笔记本一直是品质的保障,而走国际范儿的路线,更让品牌显示出不同其他品牌的大气和国际化的品质。一直追求卓越的联想这次带来的联想B500(黑色),而他的顶级跑车设计风格,音响造型犹如跑车大灯。可推动的支臂设计,最大俯仰35度,形如跑车尾翼。跑车滑盖车门灵感,B5正面上下错落,立体感十足。也更加具有强大震撼的气场。

  

贺岁电影引爆Win7预装本引发抢购热潮

 

  联想B500(黑色)

  再来看看最近一部非常热门的武侠贺岁电影《龙门飞甲》由李连杰领衔的这部年度贺岁电影也将引爆观众们的观影热潮,而徐克式的剑走偏锋武侠风格正吻合戴尔Inspiron 14R AL这款笔记本的精髓,其机身的合金材质外壳,尽显你的金属锋范,而内芯澎湃的强劲动力,也正如《龙门飞甲》中刀起沙落的侠气冲天。也让这部笔记本更多了一些武侠的豪气。

  

贺岁电影引爆Win7预装本引发抢购热潮

 

  戴尔Inspiron 14R AL

  最后我们来看看一部文艺小清新贺岁片《失恋33天》这部电影的精髓就是能引起文艺女青年们的情感共鸣,也希望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王小贱。小清新们,你们不止在电影里能引起共鸣,在笔记本中也能找到属于你们的情感出口,而索尼的VAIO S系列粉色系列能保护小清新敏感的神经,就算是笔记本也要精致才够与众不同,你说是不是?

  

贺岁电影引爆Win7预装本引发抢购热潮

 

  索尼的VAIO S系列粉色系列

  小结:不管你想去院线看那部贺岁片,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就会带你快乐。而对于Win7预装本来说只有自己真正的喜欢才能会用心倍加的呵护它,在年底挑一个适合自己的Win7预装本带回家,用Win7预装本看贺岁片,真就不一样!

相关阅读
  • iOS 9.3爆今年3月发布 或预装4英寸iPhone
  • iPhone7推3款设计方案 超薄机身获赞
  • 曝苹果iOS9.3将搭载iPhone6c于3月发布
  • 小米5真机谍照曝光 实体home键吓坏三星
  • 诺基亚回归曝两款新机 Nokia8颠覆来袭
  • 红米3明天发布:4100mAh电池699元起 业界良心!
  • 三星可折叠智能手机来袭:黑科技满满
  • 传小米5售价2499元起 搭载骁龙820供货充足

    • 上一篇:富士通打印机更绿色 医疗卫生行业解决方案
      下一篇:5英寸新品 联想乐Pad S2005A平板促销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