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曝苹果iOS9.3将搭载iPhone6c于3月发布

时间:2016-01-11 23:41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即将在3月发布最新iOS9.3系统,该系统将会与iPhone6c同步发布,这款4英寸小屏iPhone也将成为首款搭载iOS9.3的iPhone。而iOS9.2.1也将成为iOS9.3之前最后一个测试版本。


曝苹果iOS9.3将搭载iPhone6c于3月发布

  此前,由用户表示,iOS9.2上仍然存在很多问题,尽管它已经修复了很多之前存在的问题,但包括Wi-Fi连接、Calendar和剪贴板等问题在内,有可能要等到iOS9.3以后才能得到修复。

曝苹果iOS9.3将搭载iPhone6c于3月发布

  除此之外,苹果方面还表示,不排除iOS9.3应用到苹果的可能性,由于iPad Air 2015年没有得到升级,苹果很有可能在3月份的新产品发布会上发布iPad Air 3。

曝苹果iOS9.3将搭载iPhone6c于3月发布

相关阅读
  • iPhone7或成苹果救命稻草 提前发布成定局
  • iPhone6s卖不出去苹果急了 iPhone6c马上来
  • iOS 9.3何时发布? iOS 9.2.1beta已正式上线
  • 外媒曝iPhone6c真机谍照 遭吐槽太假
  • ios9.2.1发布第二测试版 iOS9.3三月来临
  • iPhone7帮苹果再回巅峰?这些创新值得考虑
  • iphone7史上最美:十五大改变引爆2016手机业
  • iPhone6c真机谍照渲染图曝光 6大配色够炫

    • 上一篇:小米5真机谍照曝光 实体home键吓坏三星
      下一篇:iPhone7推3款设计方案 超薄机身获赞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