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可选三种彩壳 联想Z370独显本仅3880元

时间:2012-02-29 16:15来源:中关村在线 www.yunhepan.com

  联想Z370A-ITH(T)笔记本采用酷睿i3-2350M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 410M独立显卡以及500GB硬盘。目前,这款彩壳笔记本已经到货中关村,经销商报价为3880元,还送原装包、鼠标、键盘保护膜。

  联想Z370A-ITH(T)笔记本拥有琥珀棕、珊瑚篮、玛瑙粉三种颜色顶盖,表面采用3D立体晶钻工艺,7层IMR覆膜内采用金字塔型底纹;金棕版搭配紫合金键盘面、巧克力键盘;键盘上方独立设计的调音区,整合了静音、调节音量、一键影音增强等功能;该机拥有3个USB2.0接口(其中一个和Esata共用),Esata Combo,HDMI 1.4接口,VGA接口,RJ45,全阵列式抗噪麦克风,支持立体音的耳机插孔/音频输出,多合一读卡器;整机含6芯锂离子电池的重量为2.0千克。

SNB平台3D输出 联想Z370独显本4399元

 

  联想Z370A-ITH(琥珀棕)(T)笔记本

SNB平台3D输出 联想Z370独显本4399元

 

  联想Z370A-ITH(琥珀棕)(T)笔记本

  联想Z370A-ITH(T)笔记本采用酷睿i3-2350M处理器、英特尔HM65主板芯片、集成英特尔HD 3000核芯显卡;同时,可以切换到1G DDR3独立显存、支持3D电视输出的NVIDIA GeForce G 410M独立显卡;拥有2GB DDR3内存、500G硬盘、超级DVD刻录光驱;13.3英寸LED背光屏幕,支持人脸识别的高感光摄像头、SRS环绕立体声音效、两个1.5瓦专业级音响、抗噪麦克风;内置802.11bgn无线局域网卡、100M以太自适应网卡;预装Windows 7家庭普通版64位操作系统。

相关阅读

    上一篇:苹果mountain lion 即将上市
    下一篇:双显一体电脑 联想B325飚速型仅4199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