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苹果mountain lion 即将上市

时间:2012-02-17 14:04来源:达州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2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周四发布了开发者预览版Mac新操作系统“Mountain Lion”,据苹果称,这是对Mac OX S操作系统进行的一次重大升级,它将把许多iOS平台上的功能和应用程序搬到Mac OX S平台上来。

  苹果表示,正式版新系统将在今年夏季上市销售,距离上一次发布最新升级“Lion”的时间刚好过了一年。提前发布预览版软件可以帮助软件开发商在开发应用软件的过程中更好地利用操作系统的新功能。

  Mountain Lion系统中将增加一个“游戏中心”功能,它原本是iPhone平台上的一款应用程序,可以保存游戏最高分纪录并帮助用户寻找对手。它将与iCloud整合在一起。

  Mountain Lion系统中新增的Messages应用同样是从移动操作系统iOS上的同类应用演变而来,它将取代之前的iChat应用。Lion系统的用户现在已经可以免费下载预览版的Messages应用。

  新系统还将增加一个名为“通告中心”的组件,它可以象在iPhone平台上那样向用户发出电子邮件和计划事件提醒。

  苹果从发布Lion系统时就开始有意识地让Mac操作系统向移动操作系统iOS看齐。

  Lion系统的售价为30美元。苹果没有透露Mountain Lion系统的售价。

  目前,PC市场几乎已经陷入停滞状态,但Mac电脑的销售仍在增长,但是其销量增长速度却没有iPhone的销量增长速度快。2010年,iPhone的销量首次超过了Mac电脑的销量。

  从2001年开始,苹果就一直使用各种大型猫科动物的名字来为新操作系统命名。

  微软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Windows 8系统,之前已经发布了开发商预览版系统。 Windows 8系统也将借鉴微软移动操作系统中的某些功能,其中一个版本还将运行在手机风格的芯片上。

相关阅读

    上一篇:工信部:手机上网等套餐用完前运营商要提醒
    下一篇:可选三种彩壳 联想Z370独显本仅3880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