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将竞选澳大利亚参议员

时间:2012-03-18 22:57来源:腾讯科技 www.yunhepan.com

  

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将竞选澳大利亚参议员

 

  维基解密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

  据国外媒体报道,维基解密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Julian Assange)将参与澳大利亚参议院议员的竞选。

  目前,阿桑奇正处于保释阶段,等待英国法庭判决是否因为涉嫌性侵犯而将他引渡到瑞典。阿桑奇对性侵犯指责予以强烈否认,并称这是因为维基解密在互联网上发布大量机密文件而遭受的迫害。

  维基解密通过Twitter宣布,已有40年历史的现行法律并没有禁止阿桑奇参选澳大利亚参议院议员。维基解密称:“我们发现,朱利安·阿桑奇可以在被关押期间参加澳大利亚参议员竞选。朱利安已经决定参选。”

  澳大利亚每个州都有12名参议员。维基解密表示,将在适当的时间公布朱利安参与竞选哪个州的参议员席位。

  此前,澳大利亚政府曾抨击维基解密,吉拉德总理称维基解密公布美国机密外交文电是“极其不负责任”的行为。澳大利亚政府曾要求警方调查维基解密是否违背该国法律,但警方报告称,维基解密并没有公布任何澳大利亚文电。

  澳大利亚绿党参议员斯科特·卢德拉姆(Scott Ludlam)呼吁政府反对将阿桑奇交给美国。卢德拉姆表示,他并不知道阿桑奇计划竞选参议员,不过作为澳大利亚公民,他有权参选。

  创立于2006年底的维基解密发布了大量有关阿富汗和伊拉克战争的美军文件,以及超过25万份美国机密外交文电,引起了全球的极大关注

相关阅读
  • 维基解密支持者攻击Visa和万事达网站

    • 上一篇:揭秘APP幕后“刷量”产业链:开发者饮鸩止渴
      下一篇:研究发现Facebook用户好友越多越自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