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QQ圈子实现真人社交 网友直呼“好恐怖”

时间:2012-03-22 13:23来源:赛迪网 www.yunhepan.com

  3月21日,腾讯推出一款新应用“QQ圈子”。该应用能够分析QQ上每个人的真实信息,然后按现实身份归类、自动划分圈子,并向同一交际圈,但仍属陌生人的对象发起对话,拓展人脉。有网友感叹其“好强大”,也有担忧其“好恐怖”。

  目前,Q Q圈子还在体验测试阶段,“QQ圈子”功能目前可在腾讯体验中心申请体验,用户需要下载最新版本的QQ2012,下载安装成功后,QQ界面会多出一个圈子按钮,体验时间是2012年3月20日至2012年4月11日。到截稿前,体验人数已经有46031人。

  有网友试用后,在微博称,“体验了下Q Q圈子,匹配度高得惊人啊!高中、大学同学,全部都出来了,连之前几个公司的同事全部都精准地分组匹配了!不知道怎么实现的。”

  据了解,集成圈子功能之后,Q Q会自动分析每个人的真实身份,并按照真实生活中的关系自动分圈,如大学同学、高中同学、现单位同事、过去单位同事等。你可以向同一交际圈,但仍属陌生人的对象发起对话,拓展人脉。

  一位资深程序员分析,Q Q圈子注册时需要实名制,然后,可能是通过一系列搜索的算法,获取相关真实信息。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分析只是猜测,并没有获得腾讯方面的回应。

  现在有网友在微博上表示担忧,“腾讯比公安局还厉害啊!这种收集真实信息的圈子是否会容易导致私隐信息的泄漏?”

相关阅读
  • 帮您寻找更多好友 QQ圈子深度体验

    • 上一篇:太平洋直购被指涉嫌三宗罪:传销诈骗和非法集资
      下一篇:帮您寻找更多好友 QQ圈子深度体验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