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apple pay已于银联达成协议?入华节奏再加快

时间:2015-11-26 23:57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来自国外网站9to5mac的消息称,中国银联与苹果公司已经就Apple Pay移动支付进大陆达成初步协议,银联pos机将成为支持Apple Pay的载体。


apple pay已于银联达成协议?入华节奏再加快

  目前,双方只达成了初步协议,仍然需要各家银行同意。障碍可能是手续费问题。

  在美国,苹果从信用卡公司向零售商收取的2%手续费中提成0.15%。例如,当消费者在超市购买一款20美元的商品时,Visa向超市收取0.4美元的手续费。而如果消费者使用Apple Pay完成支付,那么苹果要从0.4美元中提成0.06美元。如果消费者使用借记卡通过Apple Pay消费,那么苹果收取0.5美分的固定费用。

  腾讯财付通目前已有6.5亿注册用户,其中1亿用户使用移动支付,并且不对交易收取手续费。此外,支付宝,中国电信,以及银联自己也都有自己的移动支付系统。

apple pay已于银联达成协议?入华节奏再加快

  不具名消息人士称,银联最快将在明年引入Apple Pay。对银联来说,引入Apple Pay的意义是可以抵御支付宝和微信等第三方支付。

  苹果公司及银联都拒绝对此消息进行评论。

  尽管在国内已经有了突破,但Apple Pay可怕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金融行业突破很难,在美国或其他国家,也有同样的问题。

相关阅读
  • apple pay公布入华时间表 或明年底进国内市场
  • 三星智能电视D8000最快4月入华:App全部免费
  • Windows Phone 7加快脚步 RTM版已确定
  • iPhone4将入华 联通迷你SIM卡测试完毕
  • 支撑WiFi 传联通版iPhone4八月底入华
  • 官方披露 联通版iPhone 4或将8月入华

    • 上一篇:iPhone7最新消息:惊艳7大概念设计
      下一篇:iPhone7能否成为2016爆款?苹果库克正加紧筹备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