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iPhone7能否成为2016爆款?苹果库克正加紧筹备

时间:2015-11-26 23:58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日前,来自市场研究公司Canaccord Genuity research发布的一份报告称,今年第三季度,苹果在全球智能手机行业的利润份额增长至94%,三星则是11%。之所以如此,部分也源于HTC、黑莓、索尼、联想等都在亏损,甚至相比往年,这些厂商的亏损额度正在加剧,这样一来推高了苹果的市占率。不过,Canaccord也强调这些数据不一定准确,并表示还需要考虑到中国代工智能手机数量巨大,在计算手机行业利润时并没有将市场份额和利润出现增长的代工企业计入其中,以及也没有考虑到华为等厂商的市场份额增长。


iPhone7能否成为2016爆款?苹果库克正加紧筹备

  尽管HTC、黑莓等对手厂商的滑坡让苹果市场份额自然上升,这并不构成资本市场未来持续看好苹果的理由。瑞士信贷分析师库尔宾德·加查(Kulbinder Garcha)日前在发布的投资者报告中,将苹果2016财年每股收益预期下调6%,根据瑞士信贷亚洲团队获取的信息,认为iPhone供应链订单近期表现疲软,苹果“已经把iPhone配件的订单数量减少了最多10%。”目前来看,iPhone 6s目前呈现不温不火的态势已经非常明显。iPhone 6s和iphone 6差异性不太明显,这让不少本打算购买iPhone 6s的消费者犹豫不决中最终选择了放弃。

  但苹果事实上也需要一个差异化不明显的过渡性的产品(iPhone 6s)制造一轮低潮,进而赢得更长的时间窗口进行延续性创新进而引发下一轮高潮。库克在发布iPhone 6s后不久就宣布iPhone 7将有重大创新,由此可见其对iPhone7的重视程度。另外就是从目前各方透露的iPhone 7的消息看出,苹果为iPhone7未来的引爆效应正在做好各方面的准备。

  从功能、芯片、材质到专利:苹果为iPhone 7未来的引爆效应做足准备


iPhone7能否成为2016爆款?苹果库克正加紧筹备

  一方面是芯片性能尽可能满足用户需求。此前美国博客VentureBeat透露,英特尔目前有1000名或更多人员正在从事下一代iPhone,iPhone 7的LTE调制解调芯片很可能会分别采购自英特尔和高通,它将带来更快的速度、更好的性能与能耗管理。因考虑采用三星与台积电两种芯片导致港台退货潮的负面效应,苹果正改变产业链策略,基于台湾新闻网消息指出,台积电将包揽苹果iPhone 7的A10芯片所有订单。

  另一方面,是通过4寸屏来推动iPhone 7的光环效应。苹果未来推出4寸iPhone的计划已经传的天下皆知,据悉4寸iPhone会先于iPhone 7推出,而在笔者看来,其作用更在于凸显iPhone7的耀目光环。也就是说,苹果此举意在通过“三元理论”给用户层层递进的几个选择。这正如有业界人士表示,4寸iPhone更多的是一种营销策略。而这种策略跟苹果在存储配置上提供16GB、64GB和128GB的策略类似,即iPhone 6c的作用在于通过给用户一个用户体验与性能更弱的选项,从而凸显更高端性能更强大的iPhone7的优势,继而推动更多用户选择iPhone7。

  再次是,可能会有众多新功能应用到iPhone 7身上。比如,库克此前已经承诺,未来允许用户删除iOS上预装的软件,目前苹果正在准备这个功能。

相关阅读
  • iOS 9.3爆今年3月发布 或预装4英寸iPhone
  • iPhone7推3款设计方案 超薄机身获赞
  • 曝苹果iOS9.3将搭载iPhone6c于3月发布
  • iPhone7或成苹果救命稻草 提前发布成定局
  • iPhone7为变更薄 弃3.5mm耳机接口
  • 三星S7或成2016安卓机皇 699欧元叫嚣iPhone7
  • iPhone6s卖不出去苹果急了 iPhone6c马上来
  • 疑似iPhone7背光模组配件谍照曝光

    • 上一篇:apple pay已于银联达成协议?入华节奏再加快
      下一篇:3D Touch完全颠覆仍需时日 三星或后来居上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