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iPhone6s扩容漏洞将被修复 强行扩容升级将变砖

时间:2015-11-27 00:06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1月13日消息,iPhone的16GB版本,被很多果粉称之为“乞丐版”,由于系统自身和各种必需的应用占去了内存大部分空间,导致用户可自由支配的空间越来越少,往往需要经常处理内的照片、文件,甚至还有甚者,想要下载一个新应用,那么就必须割爱删除一个旧有应用。


iPhone6s扩容漏洞将被修复 强行扩容升级将变砖

  鉴于这一问题,不少第三方商家推出了16GB直升128GB的扩容服务,帮助苹果用户把iPhone提升到最大内存空间,不过这一做法也伴随着一定的风险。日前,苹果官方正式宣布,将会在下一个版本中修复扩容漏洞,对目前市面上的非正当手段扩容进行封杀。

  据悉,iOS9.2系统中,固件将采用验证容量的方式来阻止用户肆意扩大手机内存容量,如果已扩容的iPhone升级iOS9.2系统,那么将会面临直接变砖的风险。

iPhone6s扩容漏洞将被修复 强行扩容升级将变砖

  据分析人士介绍,在手机的设计之初,从工艺的角度上来说,是不允许手机像电脑那般随意更换内置储存芯片的,而且由于手机的本身面积小,为了节省空间,以及方便手机在内置储存芯片损坏维修,所以在iPhone手机生产时选用LGA(栅格阵列封装)而非BGA(球闸阵列封装)。LGA是把之前的针脚对接变成了触点对接,与BGA直接用锡焊焊死不同,LGA可以通过解开扣架来方便更换芯片,但是其通过焊接引脚连接至焊盘。

  更换内置芯片的操作方式则是通过加热,使芯片周围焊点温度上升,然后热风枪对内置储存芯片引脚处加热,待焊锡一化,便可拆焊。然后通过清理工具把焊盘清理干净重新。重新给引脚上锡焊继而把新的内置储存芯片放在原芯片位置,继续用热风枪加热焊点,待焊锡液化,将芯片检查对正,撤掉热风枪,慢慢降低温度。然后测试电阻,以防出现虚焊,连焊。再通过电脑写入原内置储存芯片与手机对应的编码,便可以使用了。iPhone6的硬盘、基带CPU、码片、指纹、A8主CPU是有加密的,按照传统方法来改内存的话就得换一全套芯片,但是借助“硬盘序列号读写设备的神器”,就可以单换硬盘。

iPhone6s扩容漏洞将被修复 强行扩容升级将变砖

  包括360同城帮,淘宝上都有付费帮你升级iPhone到更大容量的服务,看成交量和评论相当一部分人已经尝到了甜头,但是目前来说,如果你铁了心不升级,不能保修也要获得更便宜更大的容量…这是何苦呢。

相关阅读
  • iOS9.2.1测试版上线 苹果警告升级后无法降级
  • iOS9.2正式版值得升级吗?配合单反更好用
  • iOS9.2正式版发布 扩容iPhone6s可正常更新
  • 微软win10 mobile正式版推出新升级 修复bug
  • Android6.0.1升级系统小范围试用
  • 新i5芯海量存储 联想Y470N升级版送礼
  • iPhone版手机软件去哪儿升级啦!
  • 海尔洗衣机成升级换代首选品牌

    • 上一篇:库克:未来孩子将只认手机不识现金
      下一篇:iPhone7最新概念设计渲染图曝光 回归本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