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库克:未来孩子将只认手机不识现金

时间:2015-11-27 00:04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Tim Cook)预言,眼下的大学生将来成家生子时,现金就将走向末日。


库克:未来孩子将只认手机不识现金

  英国行业机构Payments UK的数据显示,目前消费者还有半数以上的支付行为是以现金形式进行的,但是这一比例确实在持续下滑,而使用银行卡,以及Apple Pay和Google Wallet等app的人越来越多。

  在回答都柏林三一学院学生的问题时,库克表示:“你们的孩子将不知道钱是什么。”

  库克的谈话非常坦率,他也再度保证,要为消费者的数据提供更多的保障,确保他们免于黑客的侵袭。

  “我们计划在每一个环节当中都使用密码,绝不留下任何后门。”他说,“我们将与政府展开有效合作,让他们相信,这其实也最符合国家安全的利益。”

  不过,关于现金的未来,与库克有类似看法的人其实不少。

库克:未来孩子将只认手机不识现金

  与美女合影

  劳埃德银行今年秋季的一次调查发现,39%的人都表示,他们觉得未来十年内,人们就将不需要现金了——大约和库克预言的时间段相当。

  数字技术重要创新者Barclaycard也指出,无触点交易在过去一年当中已经翻了一番还多。

  现在,任何30英镑以下的交易,英国人都可以使用感应式技术来进行支付,这就意味着,除开在咖啡馆和报刊亭之外,这一技术也可以轻松推广到餐厅和商店。

  银行和苹果这样的企业当然有充分的理由去提倡这种理念,因为人们使用信用卡或者替代支付系统,也可以为他们带来收入。

相关阅读
  • 三星可折叠智能手机来袭:黑科技满满
  • 诺基亚最新款手机C1曝光 重返智能手机市场
  • 网红王凯亲临奇酷手机新品发布会 黑科技有看头
  • 2016 CES正在进行时:LG发布全新K系列智能手机
  • 红米3确定1月12日发布 小米2016首款新机亮相
  • 2015CES曝光透明手机引关注 售价2610元
  • iphone7史上最美:十五大改变引爆2016手机业
  • 锤子手机代工厂倒闭 锤子T2真机再曝光

    • 上一篇:传iPhone 7沿用LCD屏 选用三星屏幕需再等三年
      下一篇:iPhone6s扩容漏洞将被修复 强行扩容升级将变砖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