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特斯拉最大规模召回事件 一个安全带引发的血案

时间:2015-11-27 04:56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1月23日消息,日前,因一位欧洲客户的安全带断裂事件,特斯拉汽车公司宣布将召回全部Model S,以检查汽车前排座椅的安全带问题,这也是该公司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召回事件,此次全球范围内9万辆Model S将被召回。


特斯拉最大规模召回事件 一个安全带引发的血案

特斯拉最大规模召回事件 一个安全带引发的血案

  特斯拉在发给车主的邮件中称:“我们最近发现,欧洲有一辆Model S前排座椅的安全带没有正确地连接到外侧膝部预紧器上。这辆汽车没有发生碰撞,也没有人受伤。但如果发生碰撞,处于这种情况的安全带不能给予乘客充分的保护。”

特斯拉最大规模召回事件 一个安全带引发的血案

特斯拉最大规模召回事件 一个安全带引发的血案

  “我们的调查无法揭示问题根源,”特斯拉发言人称,“我们要检查每一辆车。”

  他说,“我们料想绝大多数安全带是完好的。”

  特斯拉认为,发生上述问题的原因是座椅安全带固定装置未能正确地用螺栓固定在一起。该公司已对其他3000辆Model S汽车进行了检查,结果并未发现问题,但其希望检查所有车辆的安全带以确保这一点。

  车主需到特斯拉汽车的服务中心去对自己的车辆进行检查,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设有125个服务中心,约83%车主距离这种服务中心的车程都不到25分钟。对于远离服务中心的车主,特斯拉汽车则可能派出机动团队为其服务。

  特斯拉发言人称:“今年11月初,一位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客户转身与后排乘客说话,结果安全带发生脱离。安全带是通过两块固定板固定在外侧膝盖预紧器上,而这两块固定板本身通过螺栓连接在一起。应该是连接两块固定板的螺栓没有正确安装。”

  不过此次召回,特斯拉方面为了保险,实行自愿召回,并且为偏远乡村的车主还推出了"DIY"诊断方法。特斯拉称,不会向Model S车主收取服务人员上门进行安全带检查的费用,但这意味着会花费多少成本呢?

相关阅读
  • 超低价服务差引发“团吃”恶评
  • 淘宝搜索调整引发争议 马云称宁关公司不弃原则
  • 百度应用开放平台引发业界热议
  • 深圳首推可信验证模式“网络打鬼”引发探讨
  • 韩国产能过剩引发显示器面板行业价格暴跌
  • 盘算机世界腾讯报道引发网络热议
  • 云南官方微博图文直播马龙县灾情引发关注

    • 上一篇:心疼安卓:微软比苹果更过分 墙角挖的更用劲
      下一篇:苹果终于地道了一回 开发故障诊断APP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