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苹果终于地道了一回 开发故障诊断APP

时间:2015-11-27 04:57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1月23日消息,作为业界霸主,苹果一直以来都不够地道,对于售后方面似乎一直都是用户在主动,一旦用户苹果设备出了各种各样的问题,但是却无处求助,实在没法用了还得登陆官网进行繁琐的Genius Bar预约。


苹果终于地道了一回 开发故障诊断APP

苹果终于地道了一回 开发故障诊断APP

  但随着苹果销量的日益增长,苹果售后服务的压力也变的越来越大,为此苹果正在积极行动,准备推出新款售后支持。

  据苹果爆料大神Sonny Dickson截图最新曝光(虽然目前已经删了),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正在开发一款故障诊断APP,或许可以帮到你。

苹果终于地道了一回 开发故障诊断APP

苹果终于地道了一回 开发故障诊断APP

  从曝光的截图中可以看出,这款应用会先询问用户遇到的问题,确定故障类型后会提供一些解决方案和其他帮助支持,包括一些简单的常见问题自助指南,在线咨询或者直接一键拨打电话进行咨询,也可以直接进行Genius Bar的预约。

  同时可以看出,该拷贝了大部分苹果网页支持的功能。这就意味着你可以通过该软件排除一些常见的问题,与技术支持人员聊天,将设备发给售后维修,或者预约天才吧等。此外,该软件还可搜集各类使用中存在的bug,以便在系统更新时进行修复。

  据说该应用在用户登录后,会自动获取用户设备代码和Apple ID,同时还将检测设备是否升级到最新的iOS系统版本,可以自动截取故障图上传分析原因,并且在设备出现问题后直接联系运营商。

  同样,这款故障诊断APP也是支持iPad的同样也是支持iPad的。

  实际上苹果早该如此,不仅减少了人们在网站上预约的繁琐,也让Genius Bar松一口气。目前尚不确定苹果是否会将其作为一个单独的应用进行推出。

相关阅读
  • 跨年夜红包太多微信出故障 23亿次拆发创新高
  • 微软确定开发突破性手机 认为谷歌企业云一般
  • 微软要帮中国开发本土操作系统?其实是为了win10
  • 传苹果开发GPU 想抢Intel份额不现实
  • Facebook不再独立开发应用程序? 关闭Creative Labs
  • 揭秘APP幕后“刷量”产业链:开发者饮鸩止渴
  • 凤凰微博回应遭放弃传闻:开发团队并未解散
  • 传暴雪将针对亚洲市场开发下一代商业模式

    • 上一篇:特斯拉最大规模召回事件 一个安全带引发的血案
      下一篇:雅虎花样作死?邮箱限制安装广告拦截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