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郭明池:iPhone7c明年或售价400美元

时间:2015-12-04 19:27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2月4日消息,iPhone预计将于明年2月推出iPhone7c,并且很有可能是4寸小屏,这一消息相比已经让很多果粉兴奋不已了。最近又有消息称,iPhone7c的售价基本已经确定,有可能会在400美元(约合人民币2600元)上下。


郭明池:iPhone7c明年或售价400美元

  分析师郭明池曾表示,无论从配置上还是售价,iPhone7c都会极大程度上拓宽苹果在低端市场的占有率,iPhone7c被看做是iPhone5c的继承者,在外观上来说,基本会与上代产品差别不大,选用金属外壳,并且还会配备2.5D弧面玻璃。

郭明池:iPhone7c明年或售价400美元

  另外有消息显示,iPhone7c有可能会搭载苹果A9处理器,支持NFC、apple Pay、Touch ID等功能,但基本上与3D Touch无缘了。

郭明池:iPhone7c明年或售价400美元

  iPhone7c在外壳颜色上,据称将会有多种选择,而金、银、黑三色会率先推出。

  不过郭明池认为,iPhone7c有可能并不会在明年太早发布,有可能要拖到3、4月份,而出货量有可能达到全年2000万部左右,占iPhone总出货量的8%-9%左右。

相关阅读
  • 富士康确认iPhone7c命名 明年将投产
  • iPhone7c真的来啦!富士康员工再曝惊人秘密
  • iPhone7c或售价3500 4寸小屏2GB内存
  • iPhone7c曝光 苹果金属旗舰明年初发布

    • 上一篇:富士康爆料:iPhone6c已立项 将取代iPhone5s
      下一篇:老江湖新动作 波导手机新机外观惹人醉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