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老江湖新动作 波导手机新机外观惹人醉

时间:2015-12-05 05:15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2月4日消息,说起“中的战斗机”相信很多80后还依稀记得波导这个品牌,不过随着诸多国产智能手机品牌的兴起,这个老牌手机厂商似乎有些退隐江湖的意味了。不过最近波导手机又传出了将要发布新品的消息。

老江湖新动作 波导手机新机外观惹人醉

  一款名为“Brid F5”的新机型亮相工信部,而从工信部曝光的来看,这款手机绝对称得上让人过目不忘。因为其与众不同的外观设计,已经牢牢掌握住了用户的眼球。

老江湖新动作 波导手机新机外观惹人醉

  这款Bird F5手机并没有跟风,依然延续了上一代Bird F3的设计风格,尤其是下放三个实体按键最为抢眼,并且怕用户不知道其功能,贴心的标注了“菜单”、“主页”、“返回”三个按键,想必很多用户都会非常善意的笑了。

老江湖新动作 波导手机新机外观惹人醉

  配置方面,Bird F5配备5.0英寸屏幕,分辨率为480x854,搭载主频1.0GHz的四核处理器,1GB+8GB的内存组合,前置200万+后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运行Android 4.4.4系统,支持移动4G网络。

老江湖新动作 波导手机新机外观惹人醉

  而超过10mm的厚度,以及180.2克的重量,给人以非常厚重的安全感。分析人士猜测这款手机可能定位于老年手机。

相关阅读
  • 诺基亚回归曝两款新机 Nokia8颠覆来袭
  • Nubia新机发布会时间敲定 Z11或惊艳亮相
  • 红米3确定1月12日发布 小米2016首款新机亮相
  • 锤子Smartisan T2真机图曝光:外观无变化
  • 10000mAh续航王 Okitel新机239美元开启预售
  • 三星A9新机曝光 售价或超3000元
  • 魅族推4.6寸屏新机 搭载MT6753处理器
  • 疑似一加新机曝光 或为一加2 mini配置首曝

    • 上一篇:郭明池:iPhone7c明年或售价400美元
      下一篇:小米4小米note等机型下周起更新MIUI7安卓6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