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小米4小米note等机型下周起更新MIUI7安卓6

时间:2015-12-05 05:17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2月4日消息,Android6.0版MIUI7系统今日正式发布,包括小米3、小米4、小米note在内的部分小米机型将率先适配该系统,MIUI官微也及时发布消息称,MIUI开发版将公布基于Android M的最新适配说明,公布适配机型及最新更新进度。


小米4小米note等机型下周起更新MIUI7

  据了解,自下周起,小米将正式公布小米3 W/C,小米4 3G版/4G版、小米Note双网通/全网通将终止基于Android KitKat(4.4)MIUI开发版,而MIUI 7 Android 6.0(M)适配版也将尽快开启内测。

小米4小米note等机型下周起更新MIUI7安卓6

  MIUI不仅会及时更新自身版本,同时也会持续跟进Android版本的更新进度,并且会力保各个机型在功能和基础体现上的一致性。

小米4小米note等机型下周起更新MIUI7安卓6

  据MIUI负责人表示,此前大家可能对于MIUI系统的更新和Android系统更新之间的关系有所误解,在此也再次向大家说明,MIUI版本的更新迭代不会受到Android版本更替的影响。

相关阅读
  • MIUI7.1稳定版1月5日起推送 首发机型曝光
  • 小米推MIUI7测试版 为首个基于Android6.0系统
  • 小米4手机Win10刷机包正式上线
  • 首款双核1.5G小米智能机出世就祭"割喉价"

    • 上一篇:老江湖新动作 波导手机新机外观惹人醉
      下一篇:小米4手机Win10刷机包正式上线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