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华为mate8开售2999起 余承东豪言2年超苹果

时间:2015-12-10 15:22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2月9日消息,华为年度旗舰机型华为mate8已于今日上午正式开卖,2999元的价格相信让不少花粉们都已跃跃欲试了。不过最为继mate7之后,华为再次隆重推出的一款重磅产品,mate8显然集众望于一身,而余承东此前更是放出豪言,2年之内将赶超苹果,成为全球第一。


华为mate8开售2999起 余承东豪言2年超苹果

  且不论这样的豪言壮语是否真实可信,但是至少在气势上已经有了,同时也看出了华为对于mate8信心十足。而在声势浩大的发布会过后,我们从新审视mate8,或许更能够冷静对待。

华为mate8开售2999起 余承东豪言2年超苹果

  首先从配置上来说,采用了无边框ID设计,屏占比相比上代更大,同时机身的全金属材质在工艺处理上更加精进,最重要的是,还搭载了麒麟950八核处理器,其性能相当彪悍(安兔兔跑分超越骁龙810、三星7420等)。

华为mate8开售2999起 余承东豪言2年超苹果

  此外,华为这款年度旗舰还提供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运行基于Android 6.0的EMUI 4系统。

相关阅读
  • 挑衅iPhone6s进军欧美 华为mate8海外版发布
  • 华为或发布旗舰平板新品 荣耀X3将亮相CES
  • 华为P9荣耀8齐亮相 横排双摄像头首曝
  • 华为P9消息汇总:明年3月发布
  • 华为手机出货量破亿 小米面临掉队风险
  • 华为mate8供不应求 P8出货量超400万
  • 华为mate8值不值得买?华为mate8配置参数一览
  • 华为mate8成本价超1700 官方售价或超4千

    • 上一篇:传一加手机3将配骁龙820 紧追小米5
      下一篇:iOS9.2越狱工具发布在即 苹果并不封堵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