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华为P9荣耀8齐亮相 横排双摄像头首曝

时间:2015-12-24 02:22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2月21日消息,华为如今已在国产智能行业中风生水起,多条产品线均有亮眼产品推出。而就在近日,有消息称华为全新P系列旗舰新机华为P9将会在明年3月正式推出,并且价格或在3000元上下。


华为P9荣耀8齐亮相 横排双摄像头首曝

  此前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组疑似华为P9的详细配置,称该机将搭载5.2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麒麟950处理器,而最大的特色是该机将采用背部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的配置,此前也有消息称iPhone下一代新机将有可能采用双摄像头,如果真是如此的话,想必双摄在明年又有可能成为智能的标配之一了。

华为P9荣耀8齐亮相 横排双摄像头首曝

  根据网上曝光的一组疑似华为P9的后盖摄像头贴图来看,与周鸿祎的奇酷手机竖排双摄像头不同,P9的双摄采用了横排排列,一个负责色彩,一个负责黑白。

  除此之外,华为还将有望同时推出旗下中低端旗舰荣耀8和荣耀7X。

相关阅读
  • 三星S7真机渲染图首曝 2月发布售价699欧元
  • iPhone7只有6.1mm厚 摄像头继续凸起
  • 疑似一加新机曝光 或为一加2 mini配置首曝
  • 小米5真机首曝:正面指纹识别超窄边框
  • 三星Galaxy S7黑科技曝光 摄像头超iPhone6s
  • 三星Galaxy A8日本首曝:机身超薄仅5.9mm
  • 小米5真机谍照首曝!正面无指纹识别让人遗憾
  • 比N930还高端 酷派神秘天翼手机首曝

    • 上一篇:华为P9消息汇总:明年3月发布
      下一篇:库克跟记者说了8件事 关键:苹果还是乔布斯的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