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供销社员网拖欠数百万猎头费 遭遇猎头公司逼债

时间:2015-12-18 16:23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供销社员网遭遇猎头公司逼债数百万元

   2015年12月18日消息,今日有消息人士向讯爆料称,在位于望京soho的供销社员网公司楼下、公司门口发现有举牌讨债者。

    据悉,供销社员网从今年6月开始陆续与几家猎头公司签署了人才服务协议,同时使用了几家猎头公司为其招聘,截止到目前已经欠下猎头公司数百万元的服务费。

    据举牌讨债的猎头公司员工表示,供销社员网使用他们招聘技术人员,公司一共有9人投入到项目上,合计费用有近百万元。“供销社员网公司的HR轮流更换,一开始还有给明确支付的时间点,后来干脆什么时间点都不给了,就是要求服务企业继续等待。”以上猎头公司员工向表示。

    在O2O的寒冬,尤其是O2O农业,所有企业都遭遇资金链问题,从供销社员网拖欠如此庞大数量的猎头费用来看,其运营前景很是堪忧。举牌的猎头公司员工表示他们每天都会来举牌,直到他们给钱,因为他们小组半年的业绩都在供销社员网,服务大半年了,业绩也不错,不但一分钱没要到,公司那边还有处罚。

供销社员网遭遇猎头公司逼债数百万元

    以上猎头公司员工还表示,“在此期间,供销社员网的人把我包围起来“劝”我们离开,甚至要求报警。我们在下午1:00以后便离开了,不过我们明天还会再来。”

    中国供销社员网(www.sheyuan.com)是中国供销集团旗下的全国性农资流通服务B2B平台,旨在应用供应链管理和互联网技术,对全国供销系统数千亿元市值的农资流通业务进行优化整合,包括遍布城乡的仓储、物流、销售网点之间的互通互联,支撑在线交易、电子结算、智慧物流、网络金融、数据挖掘、云计算等多种涉农公共服务。

    负责社员网运营的主体是北京中合利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法人是杜玉宽,注册资金在1000多万。网上的数据表明2013年度中国供销全系统销售总额32128.5亿元,其中农业生产资料销售额6664.6亿元,占全系统销售额的21%。供销集团是全国仅有的两家市场占有率超过5%的企业之一,2013年化肥销售量达3000万吨以上。

相关阅读
  • 社员网拖欠猎头费事宜已妥善解决 公司运营一切正常

    • 上一篇:苹果或$100亿研发芯片 已$1820万购工厂
      下一篇:微软开设纽约HoloLens全息眼镜体验 赞爆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