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社员网拖欠猎头费事宜已妥善解决 公司运营一切正常

时间:2016-01-08 22:56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月8日消息,经讯调查得知,社员网与猎头公司双方友好协商,报道中所提及拖欠猎头费用一事已妥善解决,文中所说社员网拖欠猎头费用,经双方统计得出总额为几十万,并非之前所说的数百万,在问题协商解决过程中社员网工作人员没有采取过激行为,并且社员网的运营一直正常健康,并无任何资金链问题。

    社员网是中国供销集团出巨资打造、互联网领域领先的农业社会化综合服务平台;是中国农村互联网共享经济的倡导者、先行者和实践者;是中国农村电商经纪人委员会的发起者和组织者。

    “社员网让乡村生活更美好”不仅是我们的企业愿景,更是企业使命;社员网的总部在北京,其所有技术开发人员均来自国内外一线互联网公司和高企业;所有一线市场营销人员均来自农业龙头企业;互联网经验和农业行业经验,优势互补。社员网扎根农业,默默耕耘,踏踏实实,回报三农,为助力中国农业经济,插上腾飞的翅膀。

    根据党中央和国务院“农业互联网+”的战略部署,社员网依托中国供销集团全国3.4万个乡镇,60万行政村,200万个网点,600多万个农村经纪人为基础,成长为继阿里巴巴和京东之外独立的、专业服务农业的综合性互联网服务平台,谱写了农村互联网运营的新篇章,树立了农村共享经济新的里程碑。

相关阅读
  • 网曝拉勾网COO文双高调离职:因公司开除bsd员工
  • 微软智能云计划进展:收购大数据公司Metanautix
  • 谷歌母公司亏损 15年内耗光220亿美元
  • 大学生创业失败率95% 近3年创业公司倒闭殆尽
  • 供销社员网拖欠数百万猎头费 遭遇猎头公司逼债
  • 大大集团最新:官网已无法访问 已被母公司除名
  • 福特公司:我们的目标是业务而不是单卖汽车
  • 苹果开源被打脸 首家重要开源计算机公司不写实

    • 上一篇:趣分期回头是岸:火速拆了VIE回国内上市
      下一篇:新年合并第一案:传蘑菇街美丽说合并事宜不日公开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