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乌镇互联网大会进行时:大佬们这两天都说了嘛?

时间:2015-12-19 02:24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乌镇的世界互联网大会正在举行,各家公司的掌舵人齐聚一堂,“刁钻”的媒体们也不留情面地问出了公众最关心的话题。听话听音,看看这些大佬都说了什么,尤其是有没有什么弦外之音。

  马化腾:未来会有什么样的应用和产品能够颠覆微信?

  “未来会有什么样的应用和产品能够颠覆微信?我们在思考下一代的信息终端会是什么呢,会是汽车还是穿戴设备?比如说我们看到AR、VR这种增强现实技术和虚拟现实技术,我们可能未来戴个眼镜通过视网膜的透视,就可以跟人、服务、设备建立连接,不需要现在用手机,通过视网膜就可以沟通。这是我们现在看到这种未来的趋势,但是我们不知道这个是不是未来。

  马化腾还在今天的论坛上提到,以后红包类的营销行为可能在朋友圈会禁止,包括滴滴打车的朋友圈红包。

  “因为微信本身的红包只在点对点和群里面有,在朋友圈我们是禁止的,我们自己都克制没有做。但是这个过程中还是要有一个过度,希望大家能够理解。”

乌镇互联网大会进行时:大佬们这两天都说了嘛?

  郭台铭:很多工作还是机器人无法取代的

  “全中国有2亿4千万的农民工,出去打工的有1亿8千万,富士康就招募了80万农民工。”

  面对传了机器人正在抢夺流水线工人的说法,郭台铭指出,很多工作还是机器人无法取代的,机器人更多取代的是很多单调、枯燥、无味、有危险、有污染的工作,同时机器人的出现也增加了很多机器人运营、管制、服务的岗位。“机器人无法完全取代人工,大家可以看到,富士康在大陆的招人不仅没有减少,反而还在增加。”郭台铭这样回答腾讯的提问。

  雷军:我们现在需要回到最初的激情

  雷军今天在世界互联网大会场外说:“(小米今年计划销售八千万到一亿部手机)这个目标不是我们的重中之重,我们看重的是消费者满意度。”雷军今天在世界互联网大会场外说。

  “对小米来说,我们现在需要回到最初的激情,要像个创业公司。我们需要更加坚定地打造优秀的用户体验和产品。”

相关阅读
  • 史上最全互联网创业词汇解释表:网上乞讨是众筹
  • P2P第一股宜人贷美国上市:股价暴跌不受待见
  • “雷军偷窥周鸿祎”照片被玩坏:网友脑洞大开
  • 大学生创业失败率95% 近3年创业公司倒闭殆尽
  • 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金融终于有了名分
  • 世界互联网大会:中国这些大佬都说了啥?
  • 阿里首发健康消费报告 2014年消费额达650亿元
  • e租宝不差钱:钰诚集团仅办公室租金一项每年上亿

    • 上一篇:“雷军偷窥周鸿祎”照片被玩坏:网友脑洞大开
      下一篇:360为什么要私有化:市值偏低 心委屈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