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史上最全互联网创业词汇解释表:网上乞讨是众筹

时间:2015-12-23 14:01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2月21日消息,随着国家的扶持,互联网+热潮火爆半边天,即使在寒冬里创业者们的热情丝毫不减。但很多创业型公司随便拉个人就敢出去创业,把自己包装的很好,其实也未必是真的有真才实货。

史上最全互联网创业词汇解释表:网上乞讨是众筹


       这不,前一阵子就有人调侃,最近放高利贷改叫P2P, 乞讨的改叫众筹,算命的改叫分析师,八卦小报改叫自媒体,统计改叫大数据分析, 忽悠改叫互联网思维,做耳机的改为可穿戴设备,办公室出租改叫孵化器,圈地盖楼改叫园区,看场子收保护费的改叫平台战略,搅局的改叫颠覆式创新。借钱给靠谱朋友改叫天使投资,借钱给不靠谱的朋友叫风险投资。今天的创业者:一要学会造概念;二要学会讲故事;三要学会优雅措辞!

        然而,这些概念还不是最全的。目前,最新的互联网名词解释已经闪亮出炉了。

史上最全互联网创业词汇解释表:网上乞讨是众筹

        大家再吐槽或者换公司,一定要长点心啊。千万不能被这些概念忽悠住了。

 

相关阅读
  • 阿里退“团”入“饿” BAT三国杀大战在即
  • O2O没钱寸步难行:博湃养车没熬过2015
  • P2P第一股宜人贷美国上市:股价暴跌不受待见
  • 乌镇互联网大会进行时:大佬们这两天都说了嘛?
  • “雷军偷窥周鸿祎”照片被玩坏:网友脑洞大开
  • 大学生创业失败率95% 近3年创业公司倒闭殆尽
  • 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金融终于有了名分
  • 世界互联网大会:中国这些大佬都说了啥?

    • 上一篇:淘宝没有假货? 阿里邀苹果高级总监打假
      下一篇:掌阅站内外作者一视同仁 人气作者分成破百万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