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OPPO一加否定合并传言:想象力太丰富

时间:2015-12-24 02:17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2月21日消息,昨日,有自媒体在微博上曝出一加手机将并入OPPO的消息,并言之凿凿一加已死,但oneplus产品线依然保留,刘作虎也将继续担任合并后的“欧加”公司副总裁,今日讯向一加和OPPO内部人士确认该消息,均得到了否定的答复。


OPPO一加否定合并传言:想象力太丰富

  一加方面表示,公司内部并未得到任何相关消息,这种仅凭主观臆断的猜测着实让人气愤。不过这也从另一个角度证明,一加品牌在国内的关注度还是很高的。


OPPO一加否定合并传言:想象力太丰富

  而OPPO方面负责人也向表示,欧珀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和欧珀电子工业有限公司虽然名称相近,但其实并不能完全划等号,此次变更名称的为欧珀电子工业有限公司,虽然会与欧珀移动有关联,但目前为止并未受到任何会对OPPO业务产生影响的消息。


OPPO一加否定合并传言:想象力太丰富

相关阅读
  • 济宁:提高入户率达65%以上 有线电视进万家 丰富荧屏你我他
  • 功能丰富界面简洁 WP7软件市场首曝光
  • 功效丰富配置实用 五款2000元卡片相机
  • 内容更丰富 各大国产品牌互联网电视盘点

    • 上一篇:Windows 10 Mobile增速低于预期 wp8.1居首
      下一篇:三星S7国行版正式曝光 明年3月开卖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