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三星S7国行版正式曝光 明年3月开卖

时间:2015-12-24 02:18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此前传出三星GALAXY S7将于明年2月底正式发布,然后在三月份正式开卖的消息。而现在,这样的说法似乎得到了进一步的证实。根据微博上曝光的中国移动内部新品PPT显示,三星在明年2月份将会在推出新款GALAXY J7和J5,然后在明年3月份GALAXY S7国行版本则会面市,定价在3000+的高端档位。


三星S7国行版正式曝光 明年3月开卖

  明年三月问世

  尽管此前传出三星GALAXY S7有可能会提前发布的消息,但根据韩国媒体的报道称,该机仍会在延续GALAXY S系列旗舰的发布周期,在明年MWC大会前正式推出,至于具体的时间则传闻为2月21日,然后很快面向全球市场发售。因此,从时间上推断三星GALAXY S7将会在明年三月份正式开卖。


三星S7国行版正式曝光 明年3月开卖

  而现在,这样的说法似乎得到了运营商的证实。根据微博上曝光的中国移动内部的新品PPT演示图显示,三星在明年2月份会有新款GALAXY J7和J5登场,然后在明年三月份则会发售三星GALAXY S7,定位将属于3000+以上的高端机型。而这意味着该机同样会选择中国市场首发,并且将支持VoLTE技术。

相关阅读
  • 三星S7真机渲染图首曝 2月发布售价699欧元
  • 三星S7或成2016安卓机皇 699欧元叫嚣iPhone7
  • 三星S7或配5.2寸屏幕 正面谍照曝光
  • 三星S7逆天e-SIM卡曝光 类似虚拟SIM卡
  • 三星S7配置图曝光 延续S6风格围剿iPhone7
  • 三星S7非独占骁龙820 小米5乐视vivo如期上市
  • 三星S7真机谍照曝光:或推出4大版本
  • 三星S7或将搭载生物处理器及更多黑科技

    • 上一篇:OPPO一加否定合并传言:想象力太丰富
      下一篇:三星S7非独占骁龙820 小米5乐视vivo如期上市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