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iPhone6s销量惨淡富士康提前放假 专家表示正常

时间:2015-12-26 06:00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2月25日消息,并不是业界不看好iPhone6s,苹果公司自己也早已开始下调iPhone6s预售销量的预期,而最近有微博网友爆料称,富士康今年春节将会提前给员工放假,而原因正是因为iPhone6s销量下滑,导致苹果削减订单。


iPhone6s销量惨淡富士康提前放假 专家表示正常

  爆料人表示,今年年初iPhone6销量喜人,富士康郑州工厂过年期间仍加班加点,赶工生产,不过今年这样的“盛况”应该难以复制了,因为iPhone6s的销售情况并不乐观。

iPhone6s销量惨淡富士康提前放假 专家表示正常

  分析认为,虽然iPhone6s及iPhone6s Plus上市首周销量超过1300万部,创造了新的销售记录,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其后劲不足,增长迟缓,甚至很快转入快速下滑。而在前期销售火爆的组成中,中国市场的首发带来的相当一部分强势购买力,如果放在全球范围来看,iPhone6s的实际销量其实并不如iPhone6。

iPhone6s销量惨淡富士康提前放假 专家表示正常

相关阅读
  • iPhone6s卖不出去苹果急了 iPhone6c马上来
  • 挑衅iPhone6s进军欧美 华为mate8海外版发布
  • iphone6s卖不动 没有乔布斯的苹果开始走下坡路?
  • iphone出货量下滑 没有乔布斯的苹果开始走下坡路?
  • iPhone6s大幅掉价 用户更期待苹果7
  • iPhone6s拍照效果为啥甩安卓几条街?
  • 中移动曝iPhone6c发售表 明年4月见
  • 三星S6edge和苹果6s哪个好?iPhone6s败了

    • 上一篇:传锤子T2定价2500以下 老罗要完美收官
      下一篇:iPhone7三防将成明年智能手机标配?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