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传锤子T2定价2500以下 老罗要完美收官

时间:2015-12-25 19:46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去年的5·20之夜罗永浩在国家会议中心将自己筹备多时的Smartisan T1拿了出来,在人们的一片惊呼中,3000元的最终售价让我们见识了老罗团队的心理战玩得是多么漂亮。而会后人们在冷静之余,也不免开起了“情怀三千手机白送”的玩笑话。


传锤子T2定价2500以下 老罗要完美收官

  在整个行业都在狂打价格战的时候老罗纵使再特立独行也很难独善其身,一年25万部的销量数字和随后坚果手机的发布,让罗永浩无奈地向这个行业妥协了一点点。当坚果手机发布会最后老罗从口袋里掏出Smartisan T2的一刻,人们便在猜测,它究竟会卖多少钱?

  首先咱们来给Smartisan T2定个价格区段吧,这区段不是我自己定的,而是从锤子及罗永浩的表态中判断得出的。首先本月初,罗永浩在回复新商业杂志出品人@西风洌的时候明确表示,Smartisan T2的售价绝不会高于3000元。至于下限,目前在京东Smartisan T1的售价为1480元,照此推断,Smartisan T2的售价应在1480元-3000元内。


传锤子T2定价2500以下 老罗要完美收官

  当然了如果一篇猜测价格的文章是这样的结论肯定是找骂的,那我们细化一下好了。如何细化?根据现在已经曝光的Smartisan T2参数配置,参考行业竞品的定价来综合判断。


传锤子T2定价2500以下 老罗要完美收官

  对于这款锤子新机的售价,罗永浩表示不会超过3000元,而从上述配置来看,它应该在2000元左右(极有可能是1999元),虽然不算很便宜,但毕竟有情怀加持嘛。

相关阅读
  • 锤子T2正式发布 “调性”十足2499元起
  • 锤子手机代工厂倒闭 锤子T2真机再曝光
  • 锤子T2多少钱?网友表示超过2000不买
  • 锤子手机T2将如期发布 老罗感慨创业之路多磨难
  • 锤子手机T2确定无指纹识别 老罗如何自圆其说?
  • 锤子T2手机渲染图曝光 Type-C接口+2.5D玻璃

    • 上一篇:小米推MIUI7测试版 为首个基于Android6.0系统
      下一篇:iPhone6s销量惨淡富士康提前放假 专家表示正常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