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圣诞最受欢迎可穿戴设备竟是它!

时间:2015-12-28 20:01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2月28日消息,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刚刚过去,今天圣诞一些数据已经初现雏形。据悉,本年度圣诞节最受欢迎的可穿戴设备是Fitbit。


圣诞最受欢迎可穿戴设备竟是它!

  圣诞当日,苹果应用商店中 Fitbit 超越 Instagram 成为了当日下载量最高的应用。也就是说,Fitbit的App已经成为了最受欢迎的活动追踪,这也就说明了在圣诞节期间,Fitbit运动追踪设备已经成为了非常受欢迎的圣诞礼物。

圣诞最受欢迎可穿戴设备竟是它!

  尽管目前还没有公布这款手环的具体销售信息,但从历史上看,Fitbit 第四季度创收均为全年之最,主要源自圣诞购物季。2014年,第四季度约占其全年营收的一半。

圣诞最受欢迎可穿戴设备竟是它!

  目前 Fitbit 的公司营收已经从一年前的 1.529 亿美元增至 4.093 亿美元,设备销量达到 480 万台,较一年前的 230 万台实现翻番。

相关阅读
  • 圣诞节苹果力压微软 国产小米悄然崛起
  • 三星圣诞难熬 苹果再追加索赔款$1.8亿
  • 微软推Edge专属内容 用Cortana来追踪圣诞老人

    • 上一篇:抢谷歌生意:ComCast费城推千兆网络服务
      下一篇:微软小娜iSO平台大战Siri 最终赢者不够光彩?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