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抢谷歌生意:ComCast费城推千兆网络服务

时间:2015-12-28 19:59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2月28日消息,一提到千兆网络,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是谷歌,但是今天我们要提到的是另一家公司——Comcast,他也打算进军这个市场。

  近日,美国电视、宽带及IP电话服务提供商ComCast宣布其在费城已经成功测试了首个DOCSIS 3.1线缆调制解调器,该公司的首个千兆网络服务也将在费城推出。

抢谷歌生意:ComCast费城推千兆网络服务

  千兆网络就是下载速度将超过每秒1000兆位(Mbps)的网络。

  Comcast全称是Comcast Corporation(康卡斯特 缩写: CMCSA),是美国一家主要有线电视,宽带网络及IP电话服务供应商,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拥有2460万有线电视用户,1440万宽带网络用户及560万IP电话用户,是美国最大的有线电视公司。康卡斯特亦是美国第二大互联网服务供应商,仅次于AT&T。

抢谷歌生意:ComCast费城推千兆网络服务

  在一般情况下,千兆网络采用的运营方式是在用户家中迁入新的光纤路线,而Comcast则利用DOCSIS 3.1解调器,在现有的线路上设立光纤网络。Comcast的运营方式省去了不少安装工程的麻烦,降低了成本。

抢谷歌生意:ComCast费城推千兆网络服务

  同时,这也意味着Comcast的服务费用会比谷歌的便宜很多,并且一旦Comcast准备就绪后,那么其普及的速度就会非常迅速。不过想要获得高速网络,用户家里中的硬件设备和社区的节点还得更新下。

  另外,在费城首测成功后,Comcast将会继续测试和研发DOCSIS 3.1,并计划在明年年底之前在部分美国城市完成部署。

相关阅读
  • 谷歌返华不远:惊现中国版Google Play
  • 谷歌京沪大规模招聘 回归中国近在眼前
  • 全城WiFi神马感觉?纽约全城已经覆盖了
  • Yandex遭前员工泄露引擎源代码 FSB抓获
  • 微软确定开发突破性手机 认为谷歌企业云一般
  • 人工智能大战:谷歌为什么对Facebook急了?
  • 谷歌为什么对Facebook的M急了?
  • 谷歌母公司亏损 15年内耗光220亿美元

    • 上一篇:微软确定开发突破性手机 认为谷歌企业云一般
      下一篇:圣诞最受欢迎可穿戴设备竟是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